拜月老求脫單!愛笑女孩「隨身帶紅線」 秒遇黑男配對肌肉男
YouTuber黑男的「街頭邱比特」單元相當火紅,這次在七夕前,竟攔到才拜完月老的女孩。(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少單身的人趁著七夕前,祈求月老保祐,再求上個紅線,看能不能等到桃花降臨,近日時常在路上幫人配對的網紅黑男,竟攔下1位愛笑女孩同意被配對,巧得是她才剛拜完月老,而在黑男的幫助下,成功配對了猛男,2人還甜蜜合唱相當浪漫。

更多新聞: 中國跳水金牌沒錢治母病!醫院喊全力救 他批:沒得獎不配擁有權利嗎?

網紅黑男的「街頭邱比特」單元相當火紅,讓路上的單身男女,都有配對脫單的機會,這次趕在七夕前,他又出動攔路人配對,沒想到攔到一位笑起來相當甜的女孩,女孩拿出包包中的紅線,透露才拜完月老,讓黑男笑說:「我是他(指月老)的使者啊」。

拜月老求脫單!愛笑女孩隨身帶紅線 竟秒配對肌肉男還甜蜜合唱
在街頭攔下拜完月老的女孩,讓黑男開玩笑說自己是月老的使者,逗得女孩開心燦笑。(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最後黑男也找到1位,從美國回來的肌肉男與女孩配對,女方誇獎肌肉男感覺單純善良,肌肉男也認為女孩相當可愛,最後還互換聯絡方式,同樣喜愛唱歌的兩人,還被拱著合唱了歌手光良的《童話》,雖然起初有些尷尬,但完美合唱配上浪漫的歌詞,還是充滿著甜蜜的氛圍。

拜月老求脫單!愛笑女孩隨身帶紅線 竟秒配對肌肉男還甜蜜合唱
被黑男攔下的女孩,秀出包包裡的紅線,證明才拜完月老。(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拜月老求脫單!愛笑女孩隨身帶紅線 竟秒配對肌肉男還甜蜜合唱
黑男幫女孩找到了一位肌肉男配對,讓兩人進行互動遊戲,增加感情。(圖/翻攝「 黑男邱比特」YouTube)
更多新聞: 東奧/刷新紀錄!他為印度奪下唯一金牌 政府發千萬獎金還豪送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