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奧/「金牌主審」紀華文今日返台 網友暖喊辛苦了:你是台灣之光
被網友稱大讚是「金牌主審」的中職副裁判長紀華文,今日返台。(圖/擷取自中華職棒臉書)

首位受邀於奧運棒球賽執法的中華職棒裁判、中職副裁判長紀華文今日回台,中華職棒表示,其判決能力備受肯定,聯盟也特別比照東奧選手為他升等,希望給他一個舒適的回家旅程,網友也暖心喊說「紀老師您辛苦了」,感謝他讓世界看見台灣!

更多新聞: 東奧結束返家 上萬各國代表隊擠爆日本機場

中華職棒聯盟副裁判長紀華文,前往東京奧運棒球項目擔任執法技術官員,是首位受邀於奧運棒球賽執法的中華職棒裁判,他在這次東奧開幕戰上,日本對多明尼加之戰以及金牌戰日本對決美國時擔任主審,執法能力備受肯定,其在本壘攻防戰上多次判決準確,就算對手提出挑戰也證明他的判決正確,讓網友大讚紀華文猶如擁有「鷹眼」一般。

被許多網友封為「金牌主審」的紀華文,今日也啟程回台灣。中華職棒表示,這次紀華文多次關鍵時刻的判決,都在電視重播輔助判定下,都證明了他在攻防瞬間「鷹眼」的判決能力,備受國際棒壘總會的肯定,聯盟也特別比照東奧選手為他升等,希望給副裁判長一個舒適的回家旅程。

網友也紛紛在下面留言大讚紀華文:「幾場比賽的關鍵Play都判得非常精準!」、「另類台灣之光」、「國際認證金牌主審」,表示感謝紀華文讓世界看到了台灣的軟實力,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最後的代表團搭機返國!蔡英文驚喜獻聲:大家都在等著你們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