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開疫調會議時真的得跳舞了!」  黃珊珊曝:北市今天本土確診個案+0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9日新增8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4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其中台北市佔2例本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在臉書上透露,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0」,下午開疫調會議時,恐怕真的得跳舞了。不過,黃珊珊隨後也將該篇貼文刪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一口氣再增143例! 本土佔108「江蘇50例、河南37例」

國內昨日新增4例本土病例,其中1例為居家隔離期間或期滿檢驗陽性者,均為男性,年齡介於30多歲至5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8月7日至8月8日。個案分布為台北市2例、新北市及高雄市各1例;其中1例為已知感染源、3例關聯不明,將持續進行疫情調查,以釐清感染源。


快新聞/「開疫調會議時真的得跳舞了!」  黃珊珊曝:北市今天本土確診個案+0
黃珊珊今天在臉書透露,今天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0」。(圖/擷取自黃珊珊臉書)


正當疫情逐漸趨緩之時,黃珊珊今天在臉書透露,今天台北市本土確診個案「+0」,下午開疫調會議時,恐怕真的得跳舞了。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感動人心,可以點歌阿北 唱105度」、「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按摩店喜迎復業被開單? 雲林縣府:美體技師須證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