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到連水都捨不得買!網紅姐妹狠心砸大錢 20歲買下人生第一間房
YouTube頻道「可可酒精」,時常發出可可和可妹的淘氣日常互動,姊妹倆感情深厚,而近日姊姊可可表示,她終於實現了她從小到大的夢想「擁有屬於自己的家」。(圖/翻攝「可可酒精」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隨著房價不斷飆升、物價上漲的情況,要在年紀輕輕就有一間自己的房子,是一件極為困難的事情。一名YouTuber「可可」從小父母離異,但和妹妹感情相當好,一直夢想希望能住在同一屋簷下,而為了這個夢想,連口渴都捨不得買水,近日終於砸下大錢,和年僅20歲的妹妹一起合資,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讓網友直呼「真的不容易」!

更多新聞: 農曆七月禁忌報你知!普渡不拜「蕉李梨」 避開水上活動保平安

可可與可妹其實從小都一直分開住,父母在他們年幼時就已經離婚,但姊妹倆並沒有因此分道揚鑣,反而感情變得更加堅不可摧,也因如此,她們從小就希望擁有一個屬於她們的家,如今,終於完成了夢想!其實可可本來預計買房的年紀是30歲,等到要結婚的時候再買房子,但隨著事業蒸蒸日上,日子越來越穩定,沒想到在30歲還沒到,就已經買下了一間房子。

房子怎麼找?網紅公開買房秘辛 20歲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
網紅「可可酒精」一直有自己買一間房子的夢想,如今終於完成夢想,買一間屬於她們的家。(圖/翻攝「可可酒精」YouTube)

而她們會選擇住大樓的原因,有極大部分是因為常買東西,很需要有警衛來幫忙代收包裹,再加上不用追著垃圾車跑、住公寓媽媽比較安心等等的原因,可可也有提到,她希望一層樓的戶數不要太多,太多怕容易起衝突,而相對的,戶數少,衝突發生機率也會大幅降低。

可妹表示,其實他們以前生活非常節儉,但自從她們瘋狂出國過後,發現存的錢越來越少。雖然她們非常享受生活,可是也離目標越來越遠,於是決定從舒適圈跳出來,不能過得太安逸,不然連拍片都只拍喜歡的東西,加上很多題材的限制,所以毅然決然地決定這就是買房的時機。

房子怎麼找?網紅公開買房秘辛 20歲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
可可表示,因為她們買的東西很多,所以警衛室對她們來說很重要。(圖/翻攝「可可酒精」YouTube)

可妹提及姐姐當初省錢的程度,不管怎樣都不讓她去便利商店買水,對於可可來說水應該是免費的東西,不應該花錢,可妹無奈表示:「可是我口很渴!」有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在下方留言說「天啊!恭喜啦」、「恭喜可可和可妹擁有了自己的家!」、「好羨慕你們的姐妹感情真的很好啊」,影片的最後,可可鼓勵大家,每個人都要有一個目標,然後拼命想那個目標,就會離它越來越近!

房子怎麼找?網紅公開買房秘辛 20歲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
可妹提及可姐姐當初省錢的程度,不管怎樣都不讓她去便利商店買水,對於可可來說水應該是免費的東西,不應該花錢。(圖/翻攝「可可酒精」YouTube)



更多新聞: 網紅惡搞料理成「蠶寶寶天堂餐」 可怕外表網驚:看了8分半的驚悚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