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挺江啟臣?王金平透露這些人都來找過他 不表態支持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出席祈福大會。(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日舉行,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台出席祈福大會,江啟臣表示,在主席連任競選上,一定會尋求王金平的支持。王金平則表示,每位參選人都有來找過他,他並未表態支持誰,但都給予祝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穩住疫情後備戰2024? 侯友宜曝下一步、鄭文燦12字回應

國民黨今天上午在新北市三重先嗇宮廟埕廣場,舉辦「宗教界護國和瘟暨新冠疫情與0402太魯閣號事件往生者超薦祈福大會」。

江啟臣表示,今天單純是一場祈福活動,他和王金平平常都有互動,過去一些黨務工作也不時會去請教他,在主席連任競選上,也一定會尋求他的支持。至於是否獲得王金平支持,他則說要去問本人。江談到,大家都是關心國民黨發展,會和王金平分享一些想法,王也會告知他的建議,大家都是為黨好。

王金平受訪時透露,每一位要參選的都有去看過他,包括江啟臣、朱立倫和卓伯源,他也告訴他們,只要有好的理念,能夠讓黨員獲得認同接受,大家自動會去支持,他認為自己現在等於離開黨務,也離開政界,因此祝福他們而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岸信夫:台灣防衛情勢攸關全球穩定 籲澳洲領導抗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