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志工借車資 助帕奇曼及時回賽場奪金

牙買加田徑選手帕奇曼,在東奧男子110公尺跨欄項目,擊敗世界冠軍哈洛威奪下金牌,其實賽前帕奇曼因為坐錯接駁車,差點趕不上比賽,幸好在東奧志工緹安娜的幫助下,借車資給帕奇曼,讓他搭計程車及時趕回賽場,賽後帕奇曼特地帶著金牌,當面感謝外型甜美的緹安娜。

更多新聞: 東奧/南韓17歲射箭雙金得主 收到「車」當禮物:沒駕照怎麼辦

東奧跨欄金牌帕奇曼向東奧志工緹安娜表示,「緹安娜,你還記得我嗎,我回來這裡是為了感謝你,我還要給你看一個東西,你那天幫助我,讓我進入決賽獲得金牌。」

從包包中拿出金牌,牙買加田徑選手帕奇曼在比賽結束回國之前,特地再來到划船賽場,感謝這位幫助他奪得金牌的東奧志工。

正妹志工借車資 助帕奇曼及時回賽場奪金

帕奇曼說,「在準決賽那天,我不小心坐錯了接駁車,到了錯誤的場地,工作人員告訴我,我必須回到選手村,然後再搭接駁車到體育場,但如果我這樣做了,我根本來不及到那裡熱身。」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逼近,著急的帕奇曼,遇到了這位名叫緹安娜的奧運志工,帕奇曼說,「我遇到了緹安娜,我不得不拜託他,雖然她沒辦法幫我太多,但她給了我一些錢,讓我搭上了奧運專屬計程車,因為他溫暖的付出,讓我能準時出現在場上,並且有足夠的時間進行熱身和準備比賽,獲得這麼好的成績,所以我要找到她,向她展示因為她的幫助,所獲得的金牌。」

正妹志工借車資 助帕奇曼及時回賽場奪金

為了感謝志工緹安娜,帕奇慢再度搭車回到了當初跑錯的場地,並且找到了緹安娜,他向緹安娜說,「這都是因為你幫了我,我還帶了一件T恤要給你,還有這是要還你的錢。」

而網友也發現,這為志工不但有愛心,長相也十分的甜美,在帕奇曼最需要幫助時,25歲的緹安娜不假思索了伸出援手,幫助帕奇曼準時抵達賽場,並且以13秒04的成績奪下金牌,人美心更美的暖心故事,也成了東奧場上的佳話一樁。

(民視新聞/季芸、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東奧賽場狂吼「操」遭抗議 陳清晨微博道歉:發音不好下次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