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東奧賽場狂吼「操」遭抗議 陳清晨微博道歉:發音不好下次改進
陳清晨坦言自己發音不好下次會調整。(圖/取自中國羽球隊微博)

東京奧運羽毛球女子雙打賽事中,中國組合賈一凡及陳清晨屢屢在比賽粗口「操」,引發南韓羽毛球協會不滿。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羽球協會也向羽毛球世界聯合會抗議,並正在走相關流程。陳清晨則在微博發文解釋,當下是想給自己在贏球氣勢上的激勵,坦言自己發音不好會下次會調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海若危急…美印太司令稱「有能力應對」! 中國國防部火大開嗆

本屆東奧在羽球女子雙打中,南韓隊纏鬥中國隊組合陳清晨、賈一凡,賽事激烈,中國選手陳清晨對打時頻頻喊出「我操」,引來南韓羽協不滿,而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隊的金昭映接受訪問時表示,當下不知道對手是在罵髒話,還以為是在喊「加油」。

《韓聯社》報導內容指出,南韓隊組合金昭映與孔熙榮當下並不知道在比賽時,陳清晨喊的是中文髒話,還以為是在喊加油,報導指出陳清晨在場上疑似不滿南韓選手在場上的呼聲,經屢次勸導不聽後,才會在不管得分、失分的情況下都喊「我操」回應,而南韓羽球協會8/5以會長名義向世界羽球聯盟(BWF)透過信函表達抗議。

中國選手陳清晨在微博上發文解釋,當時在場上是想對自己一個贏球氣勢上的鼓勵,沒想到發音不好讓大家誤會了,之後也會調整自己的發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東奧賽場狂吼「操」遭抗議 陳清晨微博道歉:發音不好下次改進
陳清晨表示狂吼是想給自己贏球氣勢上的鼓勵(圖/陳清晨微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狂炸! 新北樹林中山地下道一度封閉 2汽車卡積水道路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