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佩琪嗆陳時中「只剩金句」簡舒培反貼「柯P語錄」狂酸
陳佩琪將砲口對向陳時中,反遭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發文狂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又在臉書上開炮!她指出,柯文哲曾私下抱怨中央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開記者會只要幾句金句回答媒體提問就好,沒有要解決問題」,並指陳時中是他「最不喜歡一種人」;此話也讓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忍不住開酸,在社群中列出一大堆柯文哲曾講過的「金句語錄」,稱柯文哲原來最討厭自己。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善待動物  曾嫌這「1件事」太貴「被抓包」黃郁芬:言行要一致

陳佩琪指出「台灣防疫原則和疫苗上架標準隨時在變,想必大家見怪不怪了,有人質疑就說時空背景不同、今非昔比就行了,若再追問,就說沒有會議記錄, 或說我負責,或更文青一點稱一切責難到我為止,接著拿幾張紙板比劃一番, 那就什麼責都不用負了,也就過關了。

對於陳時中在防疫記者會中的表現,她更列出好幾句話,包括「台灣疫苗夠嗎?什麼時候進來?」、「啊,台灣是有點缺啦, 都有在努力啦, 不會有人比我更常夢到疫苗啦」 、「要學別人去總部催貨嗎?」、「那看有沒有效再說嘛!」,稱「位居主管高位, 但眼下只著重應付當下,而非真心想解決問題或想辦法把問題帶回去解決的人」,是柯文哲「最不喜歡一種人」,暗指陳時中總利用金句讓記者就此打此住。陳佩琪更說「有人吹捧說台灣是全球唯一一個防疫防揮官可以讓人問題問到飽的地方, 也是啦   博得如此美名實屬不易, 但要能實際回答和解決問題才是重點」。

陳佩琪的言論一出,立刻引發不少討論,但簡舒培也在臉書上反酸陳佩琪的說法,指出柯文哲過去在公開場合可是「金句滿滿」,包括「精準疫調、同心圓掃描、熱區殲滅、冷區圍堵、消滅游擊隊計畫」,指出原來柯文哲最不喜歡自己,讓不少網友全笑翻。



更多新聞: 台灣不是阿富汗!趙怡翔曝光「3原因」揭中共3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