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大學生擁160萬「想學投資」曝超狂背景 網羨:有夠勝利組
有大學生存160萬,並表示想要學習如何投資。(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都想在年紀越早的時候賺到更多的錢,因此會進行投資增加被動收入,有一名21歲的大三生發文表示,他已經存下160萬元左右的存款,儘管本身沒有什麼物欲但仍想要學習投資理財,詢問網友意見,但在看完他自身超狂背景後,許多人紛紛表示原PO「有夠勝利組」。

更多新聞: 台股成交量緊縮達34%投資人快窒息 內行曝關鍵原因:復活要靠他!


21歲大學生擁160萬「想學投資」曝超狂背景 網羨:有夠勝利組
有大學生表示自己存160萬,儘管沒物欲仍想學投資。(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原PO在Dcard上,以「大學生想要投資」為題發文,內文中提到自己現年21歲,因為家庭人數眾多的緣故,所以小時候紅包都10萬以上在拿,而原PO父母也守信用的幫他存在銀行內,多年拿下來再加上打工的薪水,他目前已經存下160萬元左右的存款。原PO也表示自己本身沒有物欲,手機也是使用紅米,也沒有買房需求,因為出社會後家人就會將台中市區約40坪的房子過戶給他,並且家裡也過戶一輛Yaris讓他可以代步,但希望能夠學習投資,詢問有沒有什麼好建議。


21歲大學生擁160萬「想學投資」曝超狂背景 網羨:有夠勝利組
大學生詢問如何學習投資,並且曝光自己「超勝利」背景。(圖/翻攝自Dcard)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討論,紛紛認為「最簡單的話就定期定額ETF,當然你也可以投資個股,我目前是30萬元存在Richart、110萬元在股市。」、「推薦你大盤指數ETF定期定額」;但也有人看到他的家庭背景,忍不住直呼「有夠勝利組」、「請問你們大家族還有缺一個弟弟嗎?我很乖,會自己上廁所」、「這什麼超級開局?我的紅包都被『媽媽幫你存』的魔法吃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房仲業「號稱年薪百萬」卻常常徵人?過來人曝背後辛酸:成功不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