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梅西處處是商機!巴薩告別記者會拭淚紙巾網拍開價直逼3千萬
梅西告別巴薩拭淚紙巾有人以100萬美元拍賣。(圖/翻攝自PSG IG、Shawky推特)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年34歲的「小獅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日的一舉一動都成了焦點,他的周邊事物也掀起一波「梅西商機」熱潮;先前告別待了21年的西甲勁旅巴塞隆納,他在8日記者會上充滿不捨,情緒激動落淚,還多次拿起紙巾拭淚。如今,這張用過的衛生紙卻傳出被拿來登在拍賣網上販賣,上傳者還出價100萬美元(約台幣2780萬),更註記「有梅西的淚和鼻涕」。

更多新聞: 籃球/林書豪染疫後發文報平安 向粉絲道謝:我被充滿愛和關心包圍


足球/梅西處處是商機!巴薩告別記者會拭淚紙巾網拍開價直逼3千萬
梅西在記者會上哭過的紙巾,被放到網路上以100萬美元拍賣。(圖/翻攝自Shawky推特)

根據外媒《The Business Standard》報導,梅西在記者會上崩潰痛哭用過的紙巾,被人拿到網路上販售,並且要價100萬美金,不僅強調這紙巾上有梅西的「淚水和鼻涕」,更強調有他的DNA寫著「紙巾含有梅西的遺傳物質,這能複製出像他一樣的足球選手」。上傳者表示,他願意以100萬美元出售該紙巾,並稱已準備好把它(紙巾)送到世界任何地方。不過這是否真的是當時梅西用過的紙巾,仍未得到證實但也突顯出他近日帶來的超高人氣。


梅西13歲剛加入巴塞時,就是用餐巾紙簽下第1份合約,如今梅西成為足球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之一,而那張「餐巾紙合約」還被存放在一個木製相框中保存。梅西近期也宣布加入法甲巴黎聖傑曼(PSG)達成轉會協議,簽署一份2年合約,每年稅後薪資3500萬歐元(約11億4171萬元台幣)。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續堆「小戴障礙」蟬聯177週球后 「麟洋配」站穩世界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