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獅王」梅西轉戰聖日耳曼首秀時間曝光 周末可能隨隊到客場
梅西轉戰聖日耳曼,首戰時間曝光。(圖/翻攝自PSG IG)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世界球王」梅西(Lionel Messi)離開效力21年的巴薩隆那,轉披巴黎聖日耳曼戰袍,他的一舉一動都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根據《天空體育》的報導指出,梅西為新東家出賽的時間可能落在台灣時間8月30日客場對決蘭斯的賽事。不過目前只和球隊進行3次訓練的梅西,教練波切蒂諾(Mauricio Pochettino)仍以嚴格標準審視梅西的身體狀態。

更多新聞: 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高掛冰鞋仍亮麗 7年代言費破150億韓元


足球/「小獅王」梅西轉戰聖日耳曼首秀時間曝光 周末可能隨隊到客場
梅西在告別效力21年的巴薩,改披巴黎聖日耳曼戰袍。(圖/翻攝自PSG IG)

本週一(16日)梅西參加巴黎的訓練,這是他在加盟之後的第3次訓練,身體狀態也逐漸達到球隊的要求,不過球隊考量到梅西的年紀和上個賽季過於密集的賽事,教練波切蒂諾目前仍將標準設定到最高,很可能會考慮不會冒險讓他在本週末出賽,以現在大巴黎球隊的實力和戰績來看,球隊比較想讓梅西在更關鍵的時刻上場。

足球/「小獅王」梅西轉戰聖日耳曼首秀時間曝光 周末可能隨隊到客場
梅西已經3次參加球隊訓練,身體狀況也逐漸調整到球隊要求。(圖/翻攝自PSG IG)
上週末巴黎主場對上斯特拉斯堡梅西並未上場,而是與內馬爾一同在台上觀看比賽;主帥波切蒂諾強調這必須一步一步來,「我們必須熟悉彼此,讓他調整到適合比賽的狀態,當他身體狀態可以完全適應時就會出戰第1場比賽」。

更多新聞: 籃球/林書豪染疫後發文報平安 向粉絲道謝:我被充滿愛和關心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