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愛大麥克成「吃漢」 近50年狂嗑逾3.2萬個破金氏世界紀錄!
戈斯克近50年狂嗑3.2萬個大麥克,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一名來自威斯康辛州的男子戈斯克(Donald Gorske),他愛吃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成癡,在過去49年間他已經吃下了32340個大麥克漢堡,打破金氏世界紀錄,這也刷新了他1999年締造的「一生吃過最多的大麥克漢堡紀錄」。

更多新聞: 南韓「滑冰女王」金妍兒高掛冰鞋仍亮麗 7年代言費破150億韓元


他愛大麥克「成吃」 近50年狂嗑逾3.2萬個破金氏世界紀錄!
戈斯克平均每天會吃下2個大麥克,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根據《金氏世界紀錄》官網報導,儘管戈斯克在1972年以後平均每天吃下2個大麥克,而且金氏紀錄已經證明他是90年代後最會吃大麥克漢堡的紀錄保持人,戈斯克仍然非常喜歡吃大麥克漢堡,他還透露「我一直覺得吃不夠」,戈斯克表示「我一生只愛漢堡,明年我也將吃滿50年了,大麥克是這個世界上最好吃的『三明治』」,他還說當他愛上一樣事物時,就會緊抓不放。


他愛大麥克「成吃」 近50年狂嗑逾3.2萬個破金氏世界紀錄!
戈斯克會留下盒子和收據,記錄吃下的每個大麥克。(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戈斯克不僅愛吃大麥克,他還會收下盒子和收據記錄他吃的每一個漢堡,並在日曆上標示他吃的時間;儘管大麥克每份熱量多達563大卡,但戈斯克吃了這麼多卻沒有過度肥胖的問題,而且血糖數值很正常。他透露他就只把大麥克當正餐,也不吃薯條,而且也會每天步行9.6公里來維持健康。戈斯克表示他下半輩子會繼續吃大麥克,並在未來幾年後繼續刷新他的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董事長徵秘書月薪80K超優渥 面試「1條件」網傻眼:選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