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泡泡頒新規!旅社急致電和旅客確認繳訂

帛琉旅遊泡泡2.0重啟,因帛琉政府開放打疫苗吸引近萬名台灣旅客搶購。由於首發團發生抵達施打現場與預約不符情況,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公布最新打疫苗規定,凡是入境帛琉的台灣旅客無疫苗施打史,可選擇輝瑞或嬌生,8/19後莫德納疫苗將無法提供給旅客施打,有鑑於國際疫情嚴重,台灣旅客若無意願到帛琉打疫苗則不允許入境。

更多新聞: 帛琉首批逾百名旅客打疫苗 AZ不能混打引發爭論

不過旅行社業者表示,因為台人對輝瑞疫苗接受度同樣很大,因此旅遊意願並沒有影響太大,只有少部分"非莫德納不打"的旅客退訂,目前八月航班還是梯梯爆滿,而且都有候補的情形,如果以不增班的前提來看,業者預估輝瑞劑數可以提供到11月初的梯次都能打得到。而民眾則有些怨言,認為怎麼當初帛琉政府沒有先說清楚,導致有的人都已經繳付訂金,才發現打不到莫德納了。

(民視新聞/林恩如 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沒有所謂3+11的破口 這是一個群聚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