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模特兒21歲天然照曝光 就愛「世界最大臉頰」堅持整型
烏克蘭擁有「世界上最大臉頰」稱號的 Pokreshchuk,曬出未整形時的照片,完全判若兩人。(圖/翻攝自「@_just__queen_」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烏克蘭有位知名模特兒波克蕾什邱克(Anastasia Pokreshchuk),她最讓人難忘的,除了一頭粉紅色的鮮豔頭髮之外,就是她號稱擁有「世界上最大臉頰」。不過這並不是天生的,波克蕾什邱克在整形上的花費超過1500英鎊(約新台幣5.7萬元),而她最近也在IG上分享自己過去尚未動刀的照片,差異之大讓不少網友都嚇了一跳。

更多新聞: 超級動物明星「無敵笑容」綿羊見過嗎?超療癒表情原來是這意思!


烏克蘭模特兒21歲天然照曝光 就愛「世界最大臉頰」堅持整型
Pokreshchuk曬出自己21歲未整形前跟現在的樣子,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_just__queen_」IG)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星報》報導,烏克蘭32歲的模特兒波克蕾什邱克在IG分享了自己21歲的模樣,當時的她臉上並沒有濃妝,整體來說五官立體、清秀;現在的波克蕾什邱克在歷經了整形手術之後,呈現出顴骨突出、嘴唇豐厚、下巴細尖的模樣。而她貼文則寫道:「認識她嗎?21歲的我。以前有更好嗎、還是沒有?」。

烏克蘭模特兒21歲天然照曝光 就愛「世界最大臉頰」堅持整型
Pokreshchuk在18歲的時候清純、自然。(圖/翻攝自「@_just__queen_」IG)

雖然這不是波克蕾什邱克第1次公開自己未動刀之前的照片,但還是吸引非常多網友評論留言:「我喜歡你現在的樣子,但顴骨可以再小些」、「現在很酷啊」、「以前比較好」;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整形只要自己滿意就好了:「只要自己喜歡、覺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烏克蘭模特兒21歲天然照曝光 就愛「世界最大臉頰」堅持整型
左邊是Pokreshchuk在2018年時的樣子,短短幾年已經變了一個人。(圖/翻攝自「@_just__queen_」IG)

波克蕾什邱克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態很滿意,她也很有自信地說:「就算在其他人眼裡看起來很奇怪,但我不介意。我已經深深愛上我的臉」,她也說之後還是會定期進廠維修,要讓「世界上最大臉頰」的稱號一直保持。



更多新聞: 愛犬遭巨蟒纏住「咬痕超大」驚險一瞬間! 主人抓木棍、鐵鍬狂敲勇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