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布蘭妮不崩壞做自己 連發照片親曝心路歷程
小甜甜布蘭妮表示自己會發布這些清涼照,是不希望大眾對於「脫衣服」有過多的解讀。(圖/翻攝自「@britneyspears」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日前和父親對簿公堂而引起大眾議論,但其實布蘭妮自上月開始就陸續上傳多組「遮住胸部」的照片和影片,也讓不少支持她的網友認為這是布蘭妮所放出的「求救」訊號。而布蘭妮也出面、發布長文解釋了自己之所以這麼做的原因。

更多新聞: 天后終獲自由「解放布蘭妮」勝利!加州法院判定父親中止13年監護權


小甜甜布蘭妮不崩壞做自己 連發照片親曝心路歷程
小甜甜布蘭妮和父親的官司風波,也讓網路上興起「#FreeBritney」的熱潮。(圖/翻攝自「@britneyspears」IG)

1992年就以童星身份出道的小甜甜布蘭妮,在2008年因為精神與情緒問題,被法庭判定由父親傑米(Jamie Spears)擔任監護人,掌控她所有生活瑣事與金錢財務。但近日布蘭妮控訴父親對她的不當對待,也讓網路興起聲援布蘭妮的風潮。

而對於外界認為她就是為瘋瘋癲癲的女星,布蘭妮近日也陸續上傳了不少「雙手遮胸」裸上身、穿著三角褲或是熱褲的清涼照片或影片,她則是以長文訴說自己的心情:「當在夏天穿著長袖時,任何女人在脫下衣服後當下的反應都是『太爽了』,這會讓我感覺更舒服、也覺得自己看起來更好看!」,她並不希望大眾對於「女性脫衣服」這件事有過多的解讀。

布蘭妮也坦承,雖然過去她在舞台上很多火辣的造型:「我並不是想讓所有人看到我屁股上的大酒渦,不過在鏡頭前表演,讓我對於自己不是那麼吸引人的身形感到非常有自信」,她也表示,從人誕生的瞬間就赤裸的,這讓她也想以一種更輕鬆的方式看待自己。布蘭妮說,她在接下來的生命中,不會一直曬出類似這類帶有裸露意象的照片,但她認為,當人需要被啟迪的時候,這也會帶來幫助。在布蘭妮訴說自己的想法之後,也有大量的網友湧入留言,並鼓勵她可以繼續面對和父親接下來的官司。


更多新聞: 超級動物明星「無敵笑容」綿羊見過嗎?超療癒表情原來是這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