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終獲自由「解放布蘭妮」勝利!加州法院判定父親中止13年監護權
加州洛杉磯法官判定,小甜甜布蘭妮的父親傑米斯皮爾斯正式終止監管人角色。(圖/翻攝自「@britneyspears」IG、「@Variety」推特)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曾紅極一時的西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與父親傑米斯皮爾斯(Jamie Spears)的訴訟在上月30日終於由加州洛杉磯法官做出判定。布蘭妮指控父親過去長達13年都對她進行不合理的財產、人身自由監管,並引發「解放布蘭妮」(Free Britney)的社會支持運動。如今,法院終於裁定,布蘭妮的父親將完全卸下她的監護人和遺產管理人的職務。

更多新聞: 共機38架擾台單日最多!前美高官酸解放軍用「軍事脅迫」賀中國國慶

小甜甜布蘭妮以童星身份出道,成年後以活力四射和性感大膽的形象而受到外界關注,但人紅是非多也有不少關於她的負評傳出。不過這位才39歲的傳奇女星,近年因為和父親的糾纏而鬧上法院,布蘭妮說她的爸爸傑米斯皮爾斯在過去13年內控制了她的人生:逼迫她不斷工作、禁止她與他人交往、遭到強制服藥和強裝避孕器、限制她的金錢使用,甚至違背布蘭妮的意願將她關在精神病院當中等等指控。

天后終獲自由「解放布蘭妮」勝利!加州法院判定父親中止13年監護權
小甜甜布蘭妮終於脫離父親13年來的掌控。(圖/翻攝自「@britneyspears」IG)

而對於作為她的監護人與遺產管理人的父親所做的一切,布蘭妮在6月出席視訊聽證會時說:「我明明很棒了,他們卻告知我做得還不夠好,這不荒謬嗎?我這麼多年都任這些人擺布夠了。」。而對於布蘭妮的遭遇更拍成紀錄片《父女之戰:解放布蘭妮》,也引發「解放布蘭妮」(Free Britney)運動,有不少粉絲都為布蘭妮加油打氣。

天后終獲自由「解放布蘭妮」勝利!加州法院判定父親中止13年監護權
小甜甜布蘭妮與演員男友Sam Asghari已訂婚。(圖/翻攝自「@britneyspears」IG)

而加州洛杉磯法官在9月30日判定,布蘭妮的父親傑米斯皮爾斯正式終止布蘭妮的監管人角色,同時也不再是她的遺產管理人。而布蘭妮在重獲新生後,也立即度假放風,並且如願買了人生第一台iPad,並期待和小12歲的未婚夫開啟新的生活。


更多新聞: 緬甸「天菜和尚」挺示威遭捕6個月 審判取消!律師無奈釋憔悴監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