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妙齡女約會新對象突收「警告紙條」 陌生男勸「快逃」:他很危險!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與新對象約會時,突然收到鄰座陌生男子遞來的「警告紙條」。(圖/取自Pexels、翻攝自Hadia__S Twitter)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人在開始一段關係前,可能都會先展開幾次約會,彼此透過每次相處更了解對方,最後再評估看是否適合成為另一半。不過美國有位女子在約會時,突然收到鄰桌陌生男子的一張「警告字條」,還要該女子「快逃」。紙條內容曝光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最強印鈔機!巨石強森1部電影「片酬13.9億」成好萊塢吸金王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一名女子哈迪亞(Hadia)在推特發文,指她日前和一名男子在喝咖啡約會,不料對方去廁所時,坐在她身後的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傳給她一張紙條,上面寫著,「警訊太多了,快逃,注意安全,女孩」,敦促她趕緊離開現場。紙條僅8個字,但警告意味相當濃厚。貼文一出即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希望哈迪亞能分享當天的聊天細節,以釐清為何陌生人會遞字條給她。

美國妙齡女約會新對象突收「警告紙條」 陌生男勸「快逃」:他很危險!
陌生男子指哈迪亞的約會對象「警訊太多了」,要她趕緊逃。(圖/翻攝自Hadia__S Twitter)


「老實說約會對象一開始並沒有那麼糟糕,但他從廁所出來之後的確如紙條所寫,出現了警訊。」哈迪亞補充,約會對象是YouTuber塞繆爾斯(Kevin Samuels)的粉絲;而塞繆爾斯曾被指控,透過影片鼓勵男性貶低女性、甚至可以對女性使用暴力。對此,哈迪亞的約會對象也發表類似的言論,讓哈迪亞在約會初期就察覺到了對方釋放出的「危險警訊」。不過哈迪亞並未當場離開,而是選擇留下來與約會對象「辯論」,並開玩笑說,「我確信我的守護天使(遞紙條的人)已經筋疲力盡,心裡不停說『女孩,快離開!』」。

美國妙齡女約會新對象突收「警告紙條」 陌生男勸「快逃」:他很危險!
雖然哈迪亞察覺對方的言論不妥,但仍決定留下來與約會對象「辯論」,和對方喝了4小時咖啡。(示意圖/取自Pexels)


哈迪亞提到,雖然她當時已發現那些警訊,但仍然感激那名陌生人的暖心舉動,並且透露自己不會再與那名約會對象見面,避免觀點不同引起爭執,「還有一些明顯的危險信號就不提了,但別擔心,不管有沒有紙條提醒,我都會查覺到警訊。但我非常感謝這張紙條!」許多網友大讚這名陌生人的行為,紛紛說「紙條上的建議確實可以挽救你的生命」、「客觀的陌生人留意到的跡象可能是真正的警告」、「局外人總能更快察覺危險信號」。

更多新聞: 阿富汗男忍痛「拋嬰兒過鐵絲網」心碎影片曝 美軍曝下落:已回到父親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