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約好相親準時赴約…一見對方「背後1恐怖畫面」嚇壞:沒有下次了!
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日前相親時的恐怖經歷,嚇傻不少網友。(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現代人工作忙碌,較少時間能認識新朋友;此時相親就成為他們的選擇,兩人透過談話了解彼此,最後再評估能否繼續來往。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相親時的「恐怖經歷」,當時她透過朋友認識一名異性,2人約好時間、地點後,她當天準時赴約,沒想到一看見對方竟嚇得頭皮發毛,讓她崩潰喊:「不會再相親了!」。

更多新聞: 蛋堡凌晨PO獎座照嘆「非常諷刺」 突曝財務狀況:電話費3期未繳!

「我的情況很特殊!」女網友昨(21日)在臉書「爆怨2公社」指出,日前有好心同事想要為未婚的她介紹男性,當天下班後兩人就約在會客室見面,不過同事因加班無法陪同。原PO本來以為相親是「單獨見面」,就算是透過親友介紹,也應該不會太多人來,沒想到一看到對方就當場嚇了一大跳。

她約好相親準時赴約…一見對方「身後1恐怖畫面」嚇壞:沒有下次了!
原PO說,她原以為相親應該是2人單獨見面,想不到對方卻讓她嚇了一大跳。(示意圖/取自Pexels)

原PO驚魂未定說,相親對象到達現場時,身旁竟跟來10個人,其中包括爸媽、3位姐姐、爺爺奶奶等,可說是「三代同堂」。更讓原PO傻眼的是,到場的爺爺奶奶甚至走路還要人攙扶,而她一個人需面對對方「龐大陣仗」,且全程也都是對方父母在問話,男主角反而相對寡言,「人海戰術」讓原PO無言反問:「是在面試工作嗎?」

她約好相親準時赴約…一見對方「身後1恐怖畫面」嚇壞:沒有下次了!
原PO見相親對象帶了整家人到現場,無言問:「是在面試工作嗎?」。(示意圖/取自Pexels)

事後同事還追問,原PO是否認為對方較矮才會沒下文,甚至表明可以再介紹其他男生;原PO無奈說,自己已經被現場狀況嚇傻,根本沒注意到相親對象的外貌,最後也崩潰說:「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傳統相親…想必以後可能也不會有了。」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認為這種經歷太恐怖,「還沒交往就被嚇跑了」、「感覺男主角是被家人控制的類型,以後要是在一起恐怕慘了」、「媽寶男,百分百」、「看到這樣一大家子,誰不逃啊」。


她約好相親準時赴約…一見對方「背後1恐怖畫面」嚇壞:沒有下次了!
恐怖的相親經歷讓原PO相當崩潰。(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 待45分鐘就發瘋!網紅挑戰「全球最恐怖房間」正常→崩潰全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