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驟逝、父確診…悲痛萬分「無法進食」 依瑟儂確定退出2大賽!
依瑟儂因在東奧賽事展現精湛球技及運動家精神,在台灣收穫一票粉絲;然而近日她家中卻頻傳噩耗。(圖/翻攝自依瑟儂IG)

體育中心/周希雯報導

「泰國羽球一姐」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在東奧賽場上對戰「世界球后」戴資穎,精湛球技讓台灣民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她近日家中卻頻傳噩耗,先是母親不幸因病過世,父親又因確診武漢肺炎入院治療,雙重打擊導致她心力交瘁,宣布將退出9月底、10月初舉行的蘇迪曼盃、優霸盃。

更多新聞: 英婦女做早餐「摔一跤」竟吊死?「睡衣勾烤箱把手」法醫驚:從未見過

依瑟儂日前用臉書宣告母親逝世的消息,並難過說:「沒有讓她看到夢寐以求的獎牌我很抱歉」,讓球迷們看了相當心疼。然而壞消息卻接踵而來,他的父親不幸確診武漢肺炎,目前正住院治療中,不少網友都湧入她的社交平台替她加油鼓勵,希望依瑟儂能度過這個難關。

母驟逝、父確診…悲痛萬分「無法進食」 依瑟儂確定退出2大賽!
依瑟儂與母親感情很好。(圖/翻攝自依瑟儂IG)

據悉,依瑟儂的母親是因為突發性心臟病猝逝,雖然她曾嘗試按壓心臟搶救,但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據《泰國日報》報導,依瑟儂因親眼目睹母親離世,揮之不去的悲痛心情讓她難以進食,身體狀況已明顯受到影響。對此,依瑟儂的教練已向泰國羽球協會表明,她將退出於9月底、10月初舉行的蘇迪曼盃、優霸盃2大重點賽事,「不急著一定要馬上出賽,而是調整好狀態後再度重新出發」,尊重她的決定。

母驟逝、父確診…悲痛萬分「無法進食」 依瑟儂確定退出2大賽!
泰媒報導,依瑟儂教練已向泰國羽球協會表明,她將退出2大重點賽事。(圖/翻攝自依瑟儂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她約好相親準時赴約…一見對方「背後1恐怖畫面」嚇壞:沒有下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