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婦女做早餐「摔一跤」竟吊死?「睡衣勾烤箱把手」法醫驚:從未見過
一名英國婦女在為侄子準備早餐時疑似不慎滑倒,睡衣竟被烤箱的門把勾住,最終不幸窒息身亡。圖僅示意,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取自Pexels)

國際中心/周希雯報導

準備早餐竟慘死家中!英國近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案件,一名52歲的酒保賈姬(Jackie Michelle Cottrill)某天起床後,一如往常走入廚房,準備為侄子準備早餐;然而卻疑似不慎跌倒,身上的睡衣竟然被烤箱的門把勾住,導致她的頸部被用力勒住,最終不幸窒息死亡,讓同住的侄子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 塔利班說好的女權呢?阿富汗女性「29條禁令」曝光:連笑都不行!

綜合《鏡報》等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今年1月24日,並於近日公開更多細節。事發當天,賈姬的同住姪子醒來後一直沒看到姑姑的身影,走到廚房才發現賈姬倒在烤箱門旁、早已斷氣身亡,而且睡衣還卡在烤箱上。

英婦女做早餐「摔一跤」活活吊死!「睡衣勾烤箱把手」法醫驚:從未見過
賈姬的姪子醒來後一直沒看到姑姑的身影,走到廚房才發現賈姬早已斷氣身亡。(圖/翻攝自賈姬 臉書)

驗屍報告18日出爐,法醫詹姆斯(Dr. James Adeley)研判,賈姬出於某種原因跌倒後,睡衣又很不巧被烤箱門的下方把手勾住,才會導致她的頸部受到壓迫,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後,最終窒息而死。詹姆斯夜直言,自己從業20年從未遇過這種情況,「一個健康狀況良好的人意然會把自己吊掛在烤箱門上,這很不尋常」。

英婦女做早餐「摔一跤」活活吊死!「睡衣勾烤箱把手」法醫驚:從未見過
法醫坦言,自己從業20年也從未遇過這種情況。(示意圖/取自Pexels)

據初步調查,賈姬6年前雖然曾經中風,但之後沒有出現任何平衡問題,生前也無任何特殊疾病,最終將此案判定為純屬意外。據悉,賈姬個性相當好,在當地的酒吧十分受歡迎,此次突然離世嚇壞不少人;她的2個女兒出席聽證會時悲傷地說,「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我想可能只有她知道了」。

更多新聞: 蛋堡凌晨PO獎座照嘆「非常諷刺」 突曝財務狀況:電話費3期未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