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作家猝死遭網友譏笑 醫療粉專怒斥:某些人真的已失去人性!
作家打疫苗後隔天猝死遭網友留言譏笑,醫療粉專怒斥,「某些人真的已失去人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端疫苗昨(23)日開打,陸姓專欄作家昨日接種高端疫苗,今天上午出現不適症狀後猝逝,該消息曝光後,竟有部分網友出言譏諷「用生命支持,太佩服了」。對此臉書粉專「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怒斥,「某些人真的已經失去人性。」

更多新聞: 新北確診者跑花蓮法會 40人齊聚恐防疫破口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發文說道,在傳出之前非常力挺國產疫苗的陸姓專欄作家在施打高端疫苗後,不幸猝逝的消息後,有一群人居然第一時間紛紛湧入取笑死者,「某些人真的已經失去人性。」

「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表示,時序關係常常不等於等於因果關係,施打後有中高齡或慢性疾病的人發生死亡,這在之前每一支疫苗大量施打時都發生過,「陸先生目前最有可能的死因,疑似是因為心肌梗塞,但確切原因必須等待解剖才能知道。」

「希望某些人可以深呼吸,仔細用大腦想想」,文末「MedPartner 美的好朋友」也痛批特定網友,陸先生的死因極有可能與疫苗無關,「且他施打疫苗,去盡了保護自己與身邊的人的義務,何錯之有?就算你再怎麼討厭高端,作為一個人類,你都不應該在一個人猝死後去對死者酸言酸語,這樣死者和家屬情何以堪?」

針對此事,指揮官陳時中稍早回應,初判個案死因是心肌梗塞,但由於在到院前死亡,須進行司法相驗,「死因是要由法醫最後判定才會比較清楚」。另外,他也強調,高端疫苗不會因為此案就停止施打。

(民視新聞網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20歲以下確診率爆增 日中小學家長憂 帕運登場不禁學校團體觀賽 防疫成重要課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