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子認識不到一天! 外籍男被下藥劫財 20萬飛了

台北市一名女子在網路認識一名住在新北市的幾內亞籍外國男子,她一得知對方家中放了大量現金,就相約凌晨見面,飲酒後趁著同坐計程車以及在洋男家中,兩次下藥,迷昏對方後就偷走20萬,並把其中17萬放到百貨公司置物櫃裡,一審將她判刑5年2月,上訴二審後,高院27日駁回上訴,可再上訴。

更多新聞: 台女兩度下藥迷昏洋男 偷20萬藏放百貨公司置物櫃

凌晨時分,一名長髮女子和身穿條紋衣的幾內亞籍洋男相談甚歡,他們剛飲酒完,正準備前往男子住處。隔沒幾個小時,長髮女子獨自走出來,手上還多了一大包粉色塑膠袋,裏頭全是鈔票,原來女子偷偷給洋男下藥,還摸走房內20萬現金。

附近鄰居說,「男子常常在這邊出入,還有一個台灣的女的跟他們在一起。」

與女子認識不到一天! 外籍男被下藥劫財 20萬飛了

事件發生在去年9月6號,這名45歲翁姓女子透過臉書認識36歲幾內亞籍男子,從男子貼文中發現他在住處放有現金,翁姓女子動歪腦筋,相約凌晨一點碰面,2人陸續前往北市圓山捷運站附近一間酒吧喝酒,再搭計程車回到洋男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的住處中喝酒,途中,女子先拿出安眠藥,說「吃了會開心」,到男子家中,趁他上廁所時,再拿一顆藥丸放進男子啤酒中,等到藥效發作後,女子就把錢偷走。

女嫌犯把偷來的17萬1千元,放到台北市信義區這間百貨公司置物櫃裡面藏放,再拿走其中1千元搭計程車回家。洋男睡醒後立刻報警,警方逮捕翁姓女子,並帶她去百貨公司中取回17萬現金,她當時還綁了一頭辮子,造型充滿外國風味。

與女子認識不到一天! 外籍男被下藥劫財 20萬飛了

打開女生臉書,她擁有大眼和深邃的五官,裝扮小露性感,舉止間散發洋味,這回還勾搭幾內亞籍男子,新北市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子翔表示,「也在百貨公司置物櫃裡面,搜出現金新台幣17萬元,另外3萬元她辯稱說不知情,警方也依加重強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和洋男才認識不到一天,一聽到有錢,就直奔對方住處下藥劫財,翁姓女子一審判5年2個月,上訴二審後,高院27號駁回上訴,可再上訴。

(民視新聞/黃恩琳、沈建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舊今日戲院三度倒塌 石塊壓毀1電動代步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