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遭封殺 林心如影視工作室「驚傳被註銷」網:不是鬧著玩的!
「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被發現突然遭註銷,引起一票網友熱議。(圖/翻攝自林心如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中國女星趙薇旗下藝人張哲瀚因親日行為遭封殺,而她則被挖出穿日本軍旗的舊照,慘遭小粉紅輪番攻擊,昨(26)日,中國官方疑似出手,將趙薇的作品無預警下架、微博上關於她的超話也被封。同時間,網友也發現林心如的影視工作室被註銷,突如其來的消息再度引發熱議,瞬間登上微博熱搜冠軍。

更多新聞: 「最資深時尚網紅」喜迎100歲 慶生照「超浮誇」網驚:地表最強潮嬤!

趙薇遭封殺 林心如影視工作室「驚傳被註銷」網:不是鬧著玩的!
有網友發現林心如影視工作室突然被註銷。(圖/翻攝自吃瓜老衲微博)
林心如在中國的「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日前發生工商變更,企業狀態從存續變成註銷,註銷原因為決議解散。對此,有網友就將此事和趙薇聯想到一起,擔心兩人是否捲入風波,質疑一切「並不單純」;但也有一票網友認為林心如結婚後,生活重心移回台灣,中國工作量相對減少,解散影視工作室並不意外,而霍建華的工作室也早在2020年就註銷,夫妻倆未來在中國的演藝動向備受關注。
趙薇遭封殺 林心如影視工作室「驚傳被註銷」網:不是鬧著玩的!
趙薇被翻出身穿「旭日旗」的舊照。(圖/翻攝自娱乐小叨微博)
事實上,林心如、趙薇、范冰冰當年以《還珠格格》走紅,幾年過去,3人皆在演藝圈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范冰冰在逃稅風波後,跌落高台;趙薇作品被下架,更傳出已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林心如又突然註銷影視工作室。對此,不少網友感嘆「還珠三美怎麼了?」、「事情感覺很嚴重」、「不是鬧著玩的」。

更多新聞: 台積電狠漲20% 謝金河:生態系產生變化「1族群」將付大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