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本土再傳好消息!   指揮中心送上珍珠奶茶迎「+0」
指揮中心 送上出席媒體人員一杯珍奶。(圖/民視新聞)

台灣疫情趨緩,今(27)天再度迎來本土「+0」,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特別送上出席媒體每人「一杯珍奶」,分享喜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喀布爾機場爆炸至少73死 蔡英文表達哀悼譴責恐怖攻擊

台灣疫情自5月中爆發以來,經歷過萬華、北農、屏東祖孫等感染事件後,從單日一度7百多例確診數,降至個位數,25日更是迎來睽違108天的「+0」,但26日又出現本土病例增2例。

周玉蔻25日早上在臉書僅用一顆「蛋」暗示當日確診人數「加零來了」,當天也與指揮中心公布的數字相同,不少網友直呼「蔻姐現在就預告了」、「該不會是久違的~~~啊阿」、「我似乎知道些什麼事了」。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則是又貼上一個「氣球」符號,引發外界聯想「今天又是+0?」不少網友也湧入周玉蔻臉書留言說,「綁住它別讓它走」、「這樣快就有獨家了,蔻姐真是太強了」及「太棒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下午2時舉行疫情記者會,果然宣布今天又迎來「+0」,現場也送上媒體人員一杯珍奶分享喜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疫情趨緩今再「+0」! 雙北住宿式長照機構8/31起開放訪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