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上「鋼構」未綁牢 轉彎滑對向車道 幸當時無車輛通過

桃園觀音區昨天(28日),有一輛拖板車,載運一個,就和拖板車本人差不多大的「鋼構」在車斗上,但鴐駛似乎沒有把鋼構固定好,轉彎時,加上離心力,鋼構硬生生就從車斗上滑落到對向車道,還好當時沒有車輛經過,後方駕駛反應也很快,急踩煞車,才沒有發生二次意外,幸運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貓咪「茶茶」遭惡男熱水燙傷11天後休克亡 呂秋遠:努力讓兇手入獄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一輛拖板車後方載著超級巨大的"鋼構",行駛在路上,超有違和感,結果拖板車在一個左彎處,真的出事了!

行車紀錄器清楚拍下,前方拖板車後斗上的鋼構,就在車子準備左彎時,竟然"凍未條"的整個往左側傾,滑落到對向車道,真是驚險一瞬間。

拖板車上「鋼構」未綁牢 轉彎滑對向車道 幸當時無車輛通過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說明,「自基隆駕駛拖板車,載運鋼構至觀音工業區,在觀音區中山路一段,右轉成功路三段時,因載運鋼構未固定好,轉彎時而掉落至對向車道。」

還好後方駕駛,反應也夠快,緊急踩煞車,才沒追撞上去。但這龐然大物,瞬間掉落,不只損毀柏油路面,就連路燈也被撞倒在地。

拖板車上「鋼構」未綁牢 轉彎滑對向車道 幸當時無車輛通過

大園交通分隊長謝坤璋表示,「對羅男駕車裝載貨物掉落之行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製單舉發,處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

再看一次,這個鋼構掉落的瞬間,還好對向道路沒來車,不然後果難以想像!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臨時人力名單尚未統整 板橋大遠百繼續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