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郭正亮指想藉BNT疫苗造勢 謝志偉反嗆:「鬼扯是有前科的」!
謝志偉反嗆郭正亮。(圖/翻攝自謝志偉臉書)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近日指台灣駐德大使謝志偉想藉BNT疫苗造勢,遭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謝志偉也反駁稱是不實謠言,被郭正亮反嗆「說不過別人就抹黑對方」。今天謝志偉在臉書痛罵郭正亮「鬼扯是有前科的,把他的頭銜從民進黨前立委改成民進黨前科立委,比較符合事實吧」。


更多新聞: LIVE/新北暴增11例本土「三峽家庭群聚已10人確診」 侯友宜15:00記者會最新說明

謝志偉在臉書發文怒嗆郭正亮 ,指出鬥爭貴黨,你家的事,洗白中國、抹黑台灣,我難坐視!昨天在臉書公開打臉郭正亮先生造謠。造謠的內容也清清楚楚寫出是他說「謝志偉本來還想藉BNT疫苗在德國造勢,但遭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

他有種、有臉就應該直球對決說,「對,我說了『謝志偉本來還想藉BNT疫苗在德國造勢,但遭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拒絕。』這句話,我負責!謝志偉敢說我造謠,我沒有造謠!我要求謝志偉道歉」,這樣,一翻兩瞪眼,不就結了嗎?

謝志偉說,結果郭正亮在某政論節目回應時,空有那麼好的舞台,那麼多的時間,竟然卻只能顧左右而言他地說:「這就是典型的辯論技巧,說不過別人就抹黑對方」。他反問郭,有哪一個人在被公開斥責「偷錢、詐賭」時,會回應說:「這就是典型的辯論技巧!」?他說,「我們就是在質疑他在BNT的採購上用力不夠,這個問題有兩個部分,一個是購買,一個是催貨」。

謝志偉表示,質疑我,OK啊!但是一定要造謠才能質疑嗎?還是要讓人家誤認為「郭謠」熟識「郭董」?他們這批傢伙認為「民主國家有言論自由,可以隨意質疑」,但是,可以「隨意質疑」,就等於可以「隨意造謠」?然後,郭先生又說,「(謝志偉)你根本就不認識BNT的CEO」。

沒話說了嗎?謝志偉坦言是不認識BNT的CEO,那怎樣?自己也沒說過認識他啊!但敢說,「BNT董事會專責此案的董事親自在電話裡跟我解釋、說明為什麼台灣疾管署都已簽了BNT寄過去的合約,結果BNT沒能完簽的原因並請我諒解(他們的苦衷)。」

謝志偉解釋政府自去年8月到今年1月盡心盡力為國為民買疫苗,被中國惡意攔截後,這些傢伙刻意放過中國,就算了,還不停污衊抹黑政府。所以今天對郭正亮的回應,不只是為了自己,更是對他們洗白加害者中國政權,抹黑受害者台灣政府的無法忍受。

謝志偉最後嗆郭正亮「鬼扯是有前科」的。也許他上節目的頭銜「民進黨前立委」應改成「民進黨前科立委」比較符合事實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開放意願登記 綠委籲「18至20歲」同步優先施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