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疫苗陸續抵台開放更多族群施打? 陳時中:依到貨量做安排
陳時中表示其他還沒有打到的族群都有納入重要考量中,未來會依照疫苗到貨量做安排。(圖/擷取自CNN)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透露,第一批BNT疫苗有望在中秋節前後抵台,而11月後每週也將有數十萬劑疫苗到貨。若按照此時序走,未來指揮中心是否會開放更多族群接種?陳時中回應,知道年輕人都想快點打到疫苗,但接種順序、安排還是要看到貨的量,而這些都有納入指揮中心的考量中,也會做適當的安排。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競選影片主軸是「壓綠江」? 江啟臣:民眾想看到國民黨戰力

郭台銘近日透露首批BNT疫苗有望在9月中秋節前後分批到貨,也提到說11月時每週將有70、80萬劑疫苗抵台, 若照此到貨時序走,指揮中心是否會開放更多族群施打?對此陳時中回應,不管是什麼廠牌的疫苗,都要看進貨量來做適當安排。

陳時中強調,知道年輕人都希望能夠快點打到疫苗,這也會列入指揮中心重要的考量中,未來按照到貨量,做適當的安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9/6不考慮降級 陳時中:高鐵、台鐵運量會先鬆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