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空軍官校學生傳食物中毒 參謀長黃志偉:4人身體不適送醫
空軍參謀長黃志偉。(圖/擷取自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直播)

高雄岡山空軍官校傳出疑似食物中毒,學生吃完早餐後出現腸胃不適送醫。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今天透露,4人因身體不適送醫,其中1名學生留校觀察,其他學生身體緩解後隨即返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塔利班發言人稱「中國是偉大鄰居」 盼阿富汗重建能發揮積極作用

空軍官校上百名學生傳出吃完早餐後,相繼腹瀉、食物中毒。對此,黃志偉今天親上火線澄清,前幾天發生集體學生腸胃不適,實際上,只有4人身體不適送醫,其中1人學生留校觀察,其他學生緩解後隨即返校。

至於造成學生身體不適原因,黃志偉強調,地方衛生局已會同學校進行調查、採集相關檢體,一切靜待調查檢驗結果,才能確定造成學生不適原因,而學校伙食、衛生改善也已進行處置,配合地方衛生局進行改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科院九鵬基地火砲試射 直竄天際震撼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