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貘寶寶命名「貘花豆」大幅領先 視網膜為催票喊「獲勝吃香菜」!
馬來貘寶寶命名進入最後票選階段。(圖/翻攝自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媽媽「貘莉」日前產下一隻女寶寶,動物園也開始進行「貘法少女」命名活動,今天下午也列出5個名字進行最終決賽,分別是「莉芝、貘花豆、視網貘、貘衣姬豆、佛蒂貘」,目前以插畫家Cherng的「貘花豆」暫時居冠,已經有超過5萬票遙遙領先2、3名,網紅視網膜的「視網貘」為了催票也表示,若是「視網貘」獲選的話,就會吃自己最討厭的香菜。

更多新聞: 寶可夢卡掀收藏熱潮成疫情下新商機!美民眾直播賣卡1次賺逾16萬


馬來貘寶寶命名「貘花豆」大幅領先 視網膜為催票喊「獲勝吃香菜」!
馬來貘寶寶在這個月10日出生,命名票選活動也正在進行。(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8月10日出生的馬來貘寶寶,台北市立動物園依照慣例,園中有新生的動物寶寶就會邀請大家一同命名,並且選出最受歡迎的名字來決定動物寶寶的名字。第一輪進行為期一週的名字票選活動,最終選出5個名字進行第二輪決賽,除了動物園取的「莉芝」和「誠品人」提案的「佛蒂貘」作為種子選手外,Cherng的「貘花豆」、視網膜的「視網貘」和柯佳嬿的「貘衣姬豆」最後脫穎而出進到最終決賽,並在9月3日公布獲選者。

這次票選活動今天(31日)下午徵名活動就開跑,半小時就湧入超過3萬人投票,可見相當踴躍,活動至9月3日截止,投票方式只要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臉書粉專,點下每個名字代表的表情符號,就能完成投票,截稿之前Cherng的「貘花豆」以5.1萬票暫居領先位置;第二名則是動物園取的「莉芝」2萬票;第三名是視網膜的「視網貘」1.5萬緊追在後。視網膜為了催票,他在臉書發文表示,「如果『視網貘』獲選的話,乾爹本人泡香菜澡吃香菜,一邊講解馬來貘的生活習性」。

更多新聞: 網球/費德勒代言年賺25億成網壇「印鈔機」 連續16年稱霸年度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