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開車燈遭警盯 毒犯聞警鈴狂踩油門竄逃

周二深夜,花蓮警方在七星潭附近發現一輛車沒開後車燈,要求停車受檢,駕駛拒絕,甚至還一路北上逃逸,逃了11公里鑽進社區小巷,直到前方無路,才乖乖束手就擒。警方在男子身上,搜出針頭、海洛因,及一把罕見的鎮暴槍。

更多新聞: 擄走建設公司小開 逼簽1600萬本票後丟包 7嫌犯聲押

警車不停廣播,要旁邊白色轎車駕駛,靠邊停,但他有聽沒有到,綠燈一亮,踩足油門往前衝,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趕緊追上。

沒開車燈遭警盯 毒犯聞警鈴狂踩油門竄逃

男子沿著台九線一路北上,警方動員沿線三個派出所合力逮人。最後逃進巷子,看到優勢警力,自知難逃法網。而之所以逃得這麼辛苦,原來他是個毒品通緝犯。

周二晚間,49歲鄭姓男子,深夜開車在七星潭附近,因為沒開後車燈,被警方盯上,又不肯配合攔檢,男子於是一路從七星潭往北,從台九線開到三棧社區小巷,足足逃了11公里,直到前方無路,才束手就擒。

沒開車燈遭警盯 毒犯聞警鈴狂踩油門竄逃

新城分局嘉里所長吳泓修指出,「後車燈未亮,本所同仁立即警報器呼喊,靠邊接受盤查,駕駛見狀後立即加速逃逸,通報攔截圍捕尾隨於後伺機攔停,鄭姓駕駛為毒品通緝,查獲海洛因與注射針頭。」

不只有毒品,警方還在男子身上,查獲一把罕見的鎮暴槍,是否有殺傷力,還要送驗。幸好警方一路預測男子逃逸路線,提前配置崗哨,也還好深夜路上車輛不多,能順利逮到嫌犯。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民宿變詐騙機房!警武裝攻堅 嫌犯馬上就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