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亂咬東奧女選手金牌惹議!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確診武漢肺炎
先前因咬了奧運選手的金牌惹爭議,如今卻又再傳出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資料照/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日本名古屋市長、72歲的河村隆之確診武漢肺炎!日媒報導指出,8月接見東京奧運日本女壘隊投手後藤希友時,竟拿起她的金牌咬了一口,畫面傳播到全球後震驚各界,河村隆之事後鞠躬道歉,還說將停薪3個月。而今(1)日竟確診武漢肺炎。

更多新聞: 北朝鮮美女沐浴照曝!網留言「好仙」朝鮮文化粉專酸:與南韓風格不同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名古屋市長河村隆之在上月才惹議今卻驚傳確診。2020東京奧運順利落幕之後,河村隆之接見後藤希友時竟詢問,「是不是禁止談戀愛?」還擅自咬金牌,被外界痛批根本是在性騷擾。河村隆之發現火越燒越大,8月16日趕緊在例行記者會上鞠躬道歉,他透露自己接受4、5個小時的反騷擾課程,並且預計會停薪3個月,但也強調沒有打算辭職。

據悉,河村隆之的一名男性特別祕書8月29日才確診武漢肺炎,河村隆之8月30日起開始自主居家隔離,8月31日接受PCR檢測,今天結果出爐,河村隆之同樣也感染了武漢肺炎,後續將進行相關治療。

更多新聞: 獨家/《傀儡花》綻放文壇!陳耀昌談「三部曲」計畫曝:喚醒島嶼文學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