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朝鮮美女沐浴照曝!網留言「好仙」朝鮮文化粉專酸:與南韓風格不同
北朝鮮官方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3分享一段北朝鮮美女沐浴的影片,強調北朝鮮女子天生麗質,並直言「北朝鮮是沒有整型的」。(圖/翻攝自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朝鮮官方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31日分享一段北朝鮮美女沐浴的影片,強調北朝鮮女子天生麗質,在洗澡的環境已經無法用化妝掩飾,並直言「北朝鮮是沒有整型的,這跟南朝鮮的風格不同,各位在路上看到的,都是真的」,粉專小編還順勢在留言處推廣北朝鮮自家生產的化妝品。

更多新聞: 金正恩疑有12名替身?出席閱兵「非本人」專家:北朝鮮恐已政變

粉專「朝鮮經貿文化情報 DPRK」昨日在臉書分享一則電視節目中一段北朝鮮美人沐浴的影片,畫面中看見6名烏黑秀髮的女子在溫泉池裡,圍著浴巾邊沐浴邊聊天,梳洗時偶爾摸一下身體,偶爾摸一下頭髮,接著就開始互相潑水嬉戲。對此,粉專小編盛讚,「洗澡的女演員天生麗質,洗澡的環境無法用化妝掩飾了」。

此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網友也察覺貼文語帶玄機,紛紛附和「沒有整型的北朝鮮女演員」、「真的是天然的仙氣」,粉專也回應,「朝鮮是沒有整型的,這跟南朝鮮的風格不同,各位在路上看到的,都是真的」。不過,有網友好奇詢問,「這是金將軍最愛的電視節目嗎?」,粉專則回應,「不曉得」。



更多新聞: 文在寅「前貼身保鑣」超高顏值引騷動!登韓綜曝工作幕後秘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