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疑有12名替身?出席閱兵「非本人」專家:北朝鮮恐已政變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9日出席建政73週年閱兵儀式,卻被專家質疑,當天在閱兵典禮上現身的恐非金正恩本人。(圖/翻攝自朝中社官網)

國際中心/林彥君報導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9月9日為了慶祝建政73週年,出席深夜閱兵儀式,不過相關照片曝光後,卻有專門研究北朝鮮的專家分析,當天現身閱兵典禮者專家認為並非金正恩本人,而是他的替身,懷疑北朝鮮內部其實早就發生政變,而金正恩本人則是遭到監禁。據傳,金正恩一共有12名替身。

更多新聞: 驚人影片曝!巨型石斑「一口吞下鯊魚」船長嚇傻:難以置信

根據《東京體育》報導,曾在南韓國防部當任北朝鮮分析觀的東京拓殖大學研究員高永徹透露,金正恩的替身之前就曾出現過,他表示,「金正恩一共有12名替身,雖然在此之前也曾經有過與他長相極為相似的替身代替他出席各種場合,不過這次的替身是長得跟他完全不像。一定是替身,而非本人,從來沒有派出與他這麼不像的替身過」。


金正恩疑有12名替身?出席閱兵「非本人」專家:北朝鮮恐已政變
▲▼北朝鮮國家領導人金正恩與妻子李雪主9日共同參謁錦繡山太陽宮。(圖/翻攝自朝中社官網)
金正恩疑有12名替身?出席閱兵「非本人」專家:北朝鮮恐已政變


不僅如此,9日的閱兵典禮當天,金正恩不但沒有按照慣例展示新研發的彈道飛彈或是武器,也沒有穿軍服,而是身穿一襲灰色西裝,十分罕見。另外,閱兵典禮結束後,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前往金日成陵墓錦繡山太陽宮祭拜,高永徹認為從照片上似乎看起來和閱兵時的金正恩外表不一樣,讓人感到疑點重重。

從《朝中社》公開的照片上可以看到,深夜閱兵式與參謁錦繡山太陽宮的金正恩,明明都是同一天,卻看起來像是不同人,也讓人懷疑是否是讓替身上場。高永徹還提到,「自今年開始,就有傳言說金正恩臥病在床。如同去年的死亡說一樣,雖然也有人認為只是假新聞,但是這次說不定是真的。北朝鮮當地可能已經發生政變或出現某些事情,而金正恩本人更有可能早被人監禁了」。

更多新聞: 致命吸引力!紐約世貿中心「滿地鳥屍」動保團體曝背後悲慘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