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前貼身保鑣」超高顏值引騷動!登韓綜曝工作幕後秘辛
崔宰榮2017年憑一張眼神銳利的照片,獲封「花美男保鑣」的稱號,更榮登紐約郵報等各大外媒。(圖/翻攝自 captain_choi707 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文在寅2017年競選第19屆總統時,一旁的貼身隨扈崔榮宰(최영재,音譯)意外成為鎂光燈的焦點。因俊秀的臉龐、銳利的眼神,加上高挑修長的身材,被攝影鏡頭捕捉後爆紅,甚至迷倒一大票韓國女性。不過經過考量後他已辭去保護總統的工作,轉戰經營美髮院、親子咖啡廳。近日他再度登上綜藝節目,透露擔任候選人文在寅保鑣的幕後秘辛。

更多新聞: 混血空服員「空靈+仙氣」美到14萬人暴動!真實背景曝全網震驚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中央日報》指出,崔榮宰今年39歲,過去曾被選進707特殊任務團(特戰部隊)擔任10年大尉。他曾坦言,對於自己變成媒體焦點感到意外,但他謙虛的表示,希望大眾還是關注總統而不是他,他並不想因此出風頭,而辭去文在寅隨扈一職後便轉戰美髮業。昨(4)日登上電視台JTBC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說明他決定擔任文在寅隨扈的原因與一舉暴紅的關鍵契機。

崔宰榮2017年憑一張眼神銳利的照片,獲封「花美男保鑣」的稱號,更榮登紐約郵報等各大外媒。崔榮宰4日在節目上解釋該張相片被拍攝的原因,「所有的攝影鏡頭都聚焦在VIP座位,鎂光燈都聚集在需要被保護的對象,鏡頭根本沒有理由會照到我,但當時突然有一台攝影機正在轉動,而隨扈工作時需要全程緊盯拿著攝影鏡頭的手,那時我對著鏡頭瞪了一下,才意外被拍到那張相片,而我也因那張相片丟了工作。」崔榮宰無奈表示,「當隨扈變得更有名,反而就無法再繼續工作了!」。

崔榮宰前陣子上韓綜節目並回憶起擔任文在寅保鑣的契機,「那時我保鑣的工作還算是自由職業,某天一位前輩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接隨扈的工作,只不過當時因無法提早得知需要保護對象的身份,一去才發現,原來是競選中的文在寅」。




更多新聞: 北朝鮮美女沐浴照曝!網留言「好仙」朝鮮文化粉專酸:與南韓風格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