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空服員「空靈+仙氣」美到14萬人暴動!真實背景曝全網震驚
一名高顏值「混血空服員」影片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結果背後真相驚呆萬人。(圖/翻攝自Matt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混血空服員」認真工作的影片,只見一名絕美臉蛋,有著空靈氣質的濃眉大眼,在配上白皙皮膚和櫻桃小嘴,在機艙內認真工作著,動作輕柔又優雅,望向鏡頭時的逆天美貌和高挑纖細的好身材,讓人看了有戀愛的感覺,甚至吸引超過14萬人觀看。不過真面目曝光後,這名空姐的「真面目」,竟是男兒身,而且是日本前職棒球員桑田真澄的次子「Matt」(桑田將司)。

更多新聞: 金鐘56/《斯卡羅》導演點名陳時中!「霸氣喊話」想找他拍片全場狂拍手

Matt是前職棒球員桑田真澄的次子,父母都是純正的日本人,家族中也沒有人有混血基因,但他一張張在社群上分享的照片中,卻讓人誤以為他是混血兒,因為他擁有「真人版肯尼」的混血外貌,因此整形傳聞從未消失,甚至被稱為「日版蛇精男」。


混血空服員「空靈+仙氣」美到14萬人暴動!真實背景曝全網震驚
混血空服員在飛機上認真工作的畫面,舉手投足魅力十足。(圖/翻攝自Matt IG)


近日他在IG曬出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名有著高顏值和獨特氣質的混血空服員,在飛機上認真工作的畫面,舉手投足魅力十足,不知道的人還真的會以為是仙女下凡。然而,這名美女卻不是真的存在,Matt用文字說明,其實這名空姐就是他本人,是他玩「換臉APP」弄出來的,他透露,「其實我媽媽以前是JAL(日本航空)的空服員,如果Matt是空服員的話應該會是這樣…美好的航空旅程」。


混血空服員「空靈+仙氣」美到14萬人暴動!真實背景曝全網震驚
原來混血空服員的真面目是球員桑田真澄的次子Matt。(圖/翻攝自Matt IG、話題の名言ひろば 臉書粉專)


影片一曝光,馬上掀起討論,一天之內更吸引超過14萬人觀看,紛紛在下方留言讚嘆,「這美貌太驚人了」、「完全就是美人一個」、「一點違和感都沒有」、「滑到的時候真的心動了一下」、「發自內心覺得好美」、「太正了吧!要是真的存在就太好了」。

據了解,儘管長期面對大量負評,但Matt一直保持觀態度,繼續做自己,維持喜歡的妝容和特殊修圖技巧,更大方的表示,「THIS IS MY LIFE」。2019年他和拍照軟體合作,推出「Matt化」濾鏡,意外成為熱門,直到現在不少年輕人在拍照時,依然偏好使用該濾鏡,努力在自己的目標上,Matt也為自己累積了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味「醂」讀音不念ㄌ一ㄣˊ?百萬網紅一搜尋超震驚:長知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