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親爸「年輕帥照」瘋傳!超強基因網嚇壞:根本複製貼上
年輕的「雷神爸」與克里斯漢斯沃現在的模樣彷彿「複製貼上」讓網友直呼基因實在太強大。(翻攝自 chrishemsworth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澳洲的好萊塢男神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2011年出演漫威英雄電影《雷神索爾》後星途大開,外加一身健壯肌肉、迷人的五官及有趣的個性擄獲全球粉絲的心,甚至還曾被票選為「世界上最性感男星」之一。他近日為慶祝澳洲父親節,特別在個人IG曬出與父親的合照,以及小時候與家人的大合照,父子倆一起望向鏡頭微笑的模樣簡直就是「複製貼上」,兩人的高顏值吸引不少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韓國正妹網紅「撞臉20年前白冰冰」PTT鄉民看呆:像到回不去

漫威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9月的第一個星期日,也就是澳洲父親節當天,曬出與父親同時露出燦笑的照片,父子倆相無論是五官還是表情都彷彿「複製貼上」。另外,他再加碼上傳小時候與家人的照片,雖然照片有點模糊,但還是可以看到爸爸留著鬍鬚,年輕時的「雷神爸」絲毫不輸萬人迷兒子,照片一出立刻湧入逾400多萬的粉絲目光,紛紛稱讚一家人基因超強大。

雷神66歲親爸「年輕帥照」瘋傳!超強基因網嚇壞:根本複製貼上
▲▼克里斯漢斯沃分享小時候與家人的照片,照片一出立刻湧入逾400多萬的粉絲目光。(翻攝自 chrishemsworth IG)
雷神66歲親爸「年輕帥照」瘋傳!超強基因網嚇壞:根本複製貼上

溫馨又可愛的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被父子倆神似的外貌嚇到,「一模一樣,雙胞胎?」、「雷神的爸爸好帥」、「這一家人顏值都好高」、「可以理解為什麼你會長怎麼帥了」、「你爸爸的基因太強」、「根本就是複製貼上」。




更多新聞: 混血空服員「空靈+仙氣」美到14萬人暴動!真實背景曝全網震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