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運/方振宇遭對手直落2 小組賽首吞敗仍有機會晉4強!
羽球少年方振宇今(2)日出戰東京帕運第2戰。(圖/體育署提供)

體育中心/李家穎報導

2020東京帕運今(2)日台灣羽球好手方振宇出戰SU5級賽事,目前排名世界第7的方振宇,第2戰對上馬來西亞的賽會第二種子謝儮好(Cheah Liek Hou),遭對手直落2,以21:13、21:9落敗。

更多新聞: 集氣!謝淑薇美網一日雙戰 迎戰西班牙「球后殺手」力拚晉級32強

方振宇目前小組賽1勝1敗,第3戰將出戰埃及選手埃爾達克里(Ahmed Eldakrory),羽球男子單打SU5級,共8人參賽、分兩組,取分組前2晉級4強,謝儮好以2連勝暫居分組第一,方振宇目前1勝1敗,若明日勝出仍有機會晉級四強!

帕運/方振宇遭對手直落2 小組賽首吞敗!方振宇今(2)日出戰東京帕運第2戰吞敗,第3場將與埃及選手埃爾達克里(Ahmed Eldakrory)交手。(圖/體育署提供)

方振宇在帕奧前就先在國際賽分別拿下,2017年日本身障羽球公開賽男雙銅牌、世界身障羽球錦標賽男單16強、2019年世界身障羽球錦標賽男單第5名的佳績,更在2019年泰國公開賽拿下銀牌,也是方振宇首度在國際賽打進決賽,成為他拚戰帕運的野心與決心。

更多新聞: 金鐘56/小鬼遺作入圍主持人獎 KID淚喊「到時記得回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