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禮生」純白洋裝夢幻照曝光!遭盜照怒嗆:做人不要沒水準
「最美禮生」雪岑最近被不肖人士盜照片,讓她相當無奈。(圖/翻攝自雪岑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辣模「雪岑」有著亮眼外型,除了是名模特兒,還是廟宇祭典上的禮生,前陣子她在蘆洲保佑宮的「點香照」被網友給拍下,因為神似「古裝女神」楊冪,讓她迅速走紅,還被網友封為「最美禮生」。雪岑最近在臉書曬出1張身穿純白洋裝手拿氣球的照片,看來相當夢幻,吸睛的是,這件洋裝的高衩一路開到肚臍,火辣裝扮讓粉絲鼻血直流。

更多新聞: 小一兒「開學3天」弄丟2物品!蘇慧倫崩潰嘆:厚操煩開始

「最美禮生」純白洋裝夢幻照曝光!遭盜照怒嗆:做人不要沒水準
雪岑分享洋裝美照,性感又唯美。(圖/翻攝自雪岑臉書)
雪岑的亮眼外型,讓她的IG吸引超過17萬人追蹤,可是人紅是非多,最近就出現不少不肖分子,直接盜用她的美照,甚至拿去經營非法色情工作。雪岑上月中曬出對話截圖,她直接找上盜圖的網友對質,怒罵「做人不要這麼沒水準」、「不要抓我IG上的」。雪岑強調,自己沒有從事任何非法行為,希望網友不要因此受騙上當。
「最美禮生」純白洋裝夢幻照曝光!遭盜照怒嗆:做人不要沒水準
雪岑除了擔任宮廟禮生,也曾當過車模。(圖/翻攝自雪岑臉書)
雪岑擁有175公分的修長身材,一雙美腿又長又直,格外引人注目。雪岑除了在宮廟擔任禮生,也擔任過展場模特兒,或是車模,因大學就讀幼保科系,也曾當過幼稚園老師,後來是在朋友介紹下加入舞魅孃團替神明服務。雪岑曾透露過,第1次上工時,因為服裝太緊,再加上長期在不透風的環境工作,讓她身體不適吐了出來,幸好過一段時間,她就適應了禮生的工作環境。

更多新聞: 男友重考「上台大」!政大女因「這理由」內心大崩潰網一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