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同框21歲愛女!美貌「神複製」網讚嘆
瑞絲薇斯朋曬出和兒女的合照,網友大讚母女倆就像姊妹。(圖/翻攝自 reesewitherspoon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好萊塢女星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演出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金法尤物》、《為你鍾情》、《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等等,她出道將近30年依舊維持著凍齡美貌,是演藝圈出名的美魔女。她昨(29)日在IG曬出和一雙兒女的合照,照片中她和21歲的大女兒艾娃(Ava phillippe)幾乎是1個模子刻出來的,母女倆「神複製」的臉蛋也吸引網友目光。

更多新聞: 小康妮「暴風成長」為20歲美少女!拉高身材比例全靠「這單品」

《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同框21歲愛女!美貌「神複製」網讚嘆
瑞絲薇斯朋(中)曬出和兒女的合照,網友大讚她和女兒(右)就像姊妹。(圖/翻攝自 reesewitherspoon IG)
瑞絲薇斯朋昨日在IG曬出和兒女的合照,並感性寫下「天啊!我好幸運能成為他們的媽」。照片中,瑞絲薇斯朋坐在正中間,她穿著簡單的黑色上衣,搭配上手環、項鍊等飾品,17歲的兒子迪安寇(deaconphillippe)和21歲的艾娃則是以T-shirt和衛衣做搭配,穿著相當休閒。迪安寇和艾娃是瑞絲薇斯朋和演員前夫萊恩菲利普(Ryan Phillippe)所生。2人離婚後,她在2011年再婚,目前和經紀人丈夫育有1名8歲兒子,家庭生活相當和樂。
《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同框21歲愛女!美貌「神複製」網讚嘆
瑞絲薇斯朋(右)和女兒(左)五官相當神似。(圖/翻攝自avaphillippe IG)
瑞絲薇斯朋1家3口的合照曝光後,網友立刻驚喜發現,母女2人不管是臉型、髮色、五官,甚至就連眉毛的角度都相當神似。兒子迪安寇則是和爸爸萊恩愈長愈像,一雙兒女都「神複製」爸媽的美貌,讓網友都覺得相當神奇。不少網友看完合照也讚嘆瑞絲薇斯朋的凍齡美貌「妳看起來像他們的姊姊」、「如果我不知道妳是他們的媽媽,我會以為妳們是三胞胎」、「好可愛的一家人」。
《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同框21歲愛女!美貌「神複製」網讚嘆
瑞絲薇斯朋今年45歲,身材外貌依舊保養得宜。(圖/翻攝自 reesewitherspoon IG)

更多新聞: 貝嫂好大方!維多利亞放送貝克漢「泳池翹臀照」搞笑回:不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