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慧倫喜送「小一兒」上學!罕見曝當媽心境「這點」引共鳴
女星蘇慧倫的獨子即將就讀小一,她也透露心聲。(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國中小以及高中生今(1)日都正常開學,學生們睽違了3個多月,終於回到學校上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的兒子今年也是小一新鮮人,開學前夕,蘇慧倫也幫兒子準備好各項用品和文具,並透露自己的心境「希望一切順順利利,遇到好的老師、交到好朋友,開始品嚐更加繽紛的人生」,PO文一出,還釣出不少「媽媽藝人」,引起共鳴。

更多新聞: 限籍令燒不停!央視當家女主持「兒子美國籍」小粉紅怒譙:雙面人

蘇慧倫喜送「小一兒」上學!罕見曝當媽心境「這點」引共鳴
蘇慧倫幫兒子準備開學用品。(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蘇慧倫2014年嫁給滑板教父孫逸民,隔年2人喜獲麟兒,如今兒子已經準備要就讀小一,也讓做媽媽的蘇慧倫有感而發「準備小一新生入學用品真是一個可愛的過程,看著這些文具、新書包⋯努力回憶自己要進入小一的時候,應該也是有點茫然,但又因為即將開始探索一個新的世界而感到興奮刺激又期待,新的階段,希望一切順順利利,遇到好的老師、交到好朋友,開始品嚐更加繽紛的人生」。
蘇慧倫喜送「小一兒」上學!罕見曝當媽心境「這點」引共鳴
蘇慧倫(右)的兒子即將就讀小一。(圖/翻攝自蘇慧倫臉書)
蘇慧倫幫兒子準備了書包、餐袋、衛生紙以及彩色筆等文具,可說是為了開學日做足準備。對於兒子即將邁向人生新階段,蘇慧倫透露,其實她不太擔心「第一天去幼稚園都沒哭這次,應該更不用擔心了,媽媽我小一時可是第二天就自己搭公車上學了」。此外,蘇慧倫也透露,為了要送兒子上學,以後都得提早1小時起床,這點道出所有母親的心聲,女星黃小柔也來留言「我家哥哥也是」。 更多新聞: 「最美禮生」純白洋裝夢幻照曝光!遭盜照怒嗆:做人不要沒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