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確診機師至新竹足跡曝光! 到關西正義路買早餐還去內灣、湖口車站
確診機師曾到湖口車站,衛生局急派員消毒。(圖/民視新聞)

長榮航空2名機師確診,列在今天的境外移入個案,分別為案16119、案16120。其中案16119曾經到新竹縣關西鎮、內灣風景區及湖口火車站,並入住新豐鄉某汽車旅館。新竹縣衛生局,已針對4處地點徹底環境消毒,並要求商家人員加強自主健康管理,同時也呼籲民眾有疑似症狀立即就醫篩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師打兩劑疫苗「突破性感染」 沈政男:應考慮北部餐廳停止開放內用

2名機師接種過疫苗仍突破性感染,案16119足跡曾到新竹縣。新竹縣衛生局長殷東成指出,桃園市確診者案16119曾在8月28日前往關西鎮正義路吃早餐,不過是外帶無內用,隨後前往內灣風景區散心,中午離開;8月3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曾先後到湖口車站和新豐鄉某汽車旅館。

殷東成表示,第一時間通知環保局派員前往這4處地點徹底環境消毒,衛生所則派員前往地點周邊商家宣導,要求商家店員等人員加強自主健康監測。衛生局也正針對可能接觸的汽車旅館工作人員(如房務)進行疫調匡列工作。

快新聞/確診機師至新竹足跡曝光! 到關西正義路買早餐還去內灣、湖口車站
確診機師曾到新竹關西,衛生局急派員消毒。(圖/民視新聞)

楊文科呼籲,和確診者曾在同時間去過足跡處的民眾,請務必加強監測,一旦有疑似症狀,一定要立即就醫篩檢,同時請鄉親「防疫鬆綁、不鬆懈」,持續落實防疫新生活,保持社交距離室內至少1.5公尺,及室外1公尺以上,並正確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做好個人衛生禮節,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宣布將再贈台灣疫苗 蔡英文感謝「真摯友誼」:真的非常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