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逐台北市長...零和? 蔣萬安、黃珊珊普度強碰...零互動!

台北市長前哨戰開打,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不約而同參加環南市場普渡,但兩人零互動,角力意味濃厚。至於民進黨人選到底在哪?黨部主委吳怡農說,現在談選舉還早,先顧好疫情最重要!

更多新聞: 歐盟挺立陶宛抗中!中國憂骨牌效應提「強烈反對」 時事評論家曝:難反擊

立委(國)蔣萬安vs.民眾說,「我是萬安。」

競逐台北市長...零和? 蔣萬安、黃珊珊普度強碰...零互動!

握手、打招呼,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蔣萬安,來到萬華環南市場,參加普渡,遇上潛在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vs.民眾說,「一定支持你喔!謝謝謝謝。」

黃珊珊每週都來環南市場,人氣不容小覷!兩人同框,卻零互動,角力意味濃厚,放眼望去,綠營只看到在地議員周威佑。但經營地方,民進黨可沒放鬆!

北市議員(民)吳沛億vs.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如果你跟不上進度我就來幫你,這盒(破了)我們認購,這就是我今天的用意你不知道嗎?」

競逐台北市長...零和? 蔣萬安、黃珊珊普度強碰...零互動!

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跟中正萬華議員吳沛憶,折紙盒挺萬華。這是在地青年、店家一起推出的中秋禮盒,民進黨用實際行動,關心萬華,在母雞出爐前,打好基礎。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現在談選舉都還早,目前工作重點從中央到地方是顧好疫情,而且一起找出後疫情的經濟出路。」

雖然民進黨人選未定,不過媒體民調早已滿天飛。近期民調,蔣萬安還是以38.8%領先,第2名則是被點名,可能代表民進黨參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32.3%,黃珊珊排第3,只有18%

競逐台北市長...零和? 蔣萬安、黃珊珊普度強碰...零互動!

立委(國)蔣萬安說,「民調其實起起伏伏都是參考,立法院馬上要開議,防疫疫苗、紓困以及後續振興,我們在立法院好好監督執政黨。」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重點是希望今天普渡,能帶來環南市場平安,還有整個萬華地區平安,所以...不會想到個人。」

儘管蔣萬安、黃珊珊對選舉議題都輕描淡寫,但勤走基層的腳步,從未停過,北市長選戰的戰鼓,早已響起。

(民視新聞/陳妍伶、廖文璞、王文煦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安局上半年遭駭3萬次!國安專家曝主因:中共發動「認知作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