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科學園區落腳太保 翁章梁:農工大縣架構終於完成

行政院長蘇貞昌5日上午在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吳玉琴、科技部長吳政忠等陪同下前來嘉義視察,現場正式宣布嘉義科學園區將設立在台糖太保農場,縣長翁章梁特別感謝,強調未來將朝向三個方向發展,包括智慧農業、精準健康、智慧載具,都是具未來科技發展的未來性產業。

更多新聞: 否認潘孟安接任農委會主委 蘇貞昌:我不會讓陳吉仲離開

翁章梁強調,嘉義不只是農業縣,未來將成為農工大縣,佔地約88公頃的嘉義科學園區,園區定位將朝精緻、智慧、永續園區規劃,建構園區為前瞻數位醫療、智慧農業及精準健康及智慧載具等產業聚落,滿足園區落實創新科技及研發在地化;園區將結合縣府籌設實驗中學,附近的高鐵站與科學園區,更具有地方經濟發展的加乘連結效益,提升生活機能,吸引優秀人才就業。除科學園區外,也將設立占地6、7公頃的實驗中學,未來將快速發展,在15年至30年後,便能看見科學園區的威力,造就嘉義發展,創造嘉義子弟在地就業機會。

更多新聞: 柯已點頭?謝立功 功單日7行程拚桃園市長 基進黨痛批:只想延續柯P政治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