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解除隔離出關 秀交貨行程表喊「週週有疫苗」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初帶著家人到捷克布拉格打疫苗,並在8月22日回到台灣,入住防疫旅館,如今(9月6日)終於解除14天隔離,準備回家了,郭董在飯店大廳隔著玻璃比出愛心,也霸氣地表示週週都會有疫苗。

更多新聞: 南韓週日新增確診1490例! 當局決定延長現行防疫級別

郭台銘解除隔離出關 秀交貨行程表喊「週週有疫苗」
頭戴紅色帽子,身穿粉色上衣,從歐洲返台,隔離結束的郭董,開心地比愛心,還自己準備一張手寫紙條,表示謝謝大家的徹夜等候,但礙於防疫規定只能隔窗向大家問候。

拿出手機,秀出交貨行程表,霸氣地表示週週都會有疫苗,9月2日,第一批BNT疫苗抵台,妻子曾馨瑩也貼文說一切都得來不易,而這一週,預計還有另一波BNT疫苗會送到台灣,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也期待郭董能一起來接機。

能不能一起接機疫苗,還沒決定好,另外,被問到國民黨主席選舉較支持誰,郭董只回應不介入政治,也表示今天出關後,要直接上工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機組員擬安排接種第3劑 專家:有機會納醫護、高風險族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