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再現加零!1個月前預言疫情將緩 外籍教授:一直對台灣有信心
外籍教授Justin拍片感謝全台人民及防疫團隊付出,並提及在月前就曾說過疫情會趨緩,強調他對台灣防疫有信心。(圖/翻攝「 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武漢肺炎疫情趨緩,近日重現本土案例「加零」,讓全台人民為之振奮,其實外籍教授Justin在1個月前的影片,就曾提及台灣當時防疫狀況,並信誓旦旦地說:「台灣新一波的疫情會降下來」,這次台灣本土再現加零,他再次拍影片,感謝台灣人民以及防疫團隊的努力,並表示:「一直對台灣防疫有信心」。

更多新聞: 不是冰淇淋?台灣芒果剉冰初體驗 俄美女溜冰教練驚:是我溜的那種嗎

在台灣居住已有29年的外籍教授Justin,1個月前曾對台灣疫情做過分析,他提及當初疫情將爆發前,台灣馬上決定關閉邊境,人在國外探親的他,接到老婆通知提醒他快回台灣,當時其他國家都認為疫情不會擴散,事實證明台灣處置相當正確,他認為台灣能夠維持正常生活近1年絕非偶然,全仰賴防疫團隊的政策,以及全台人民的配合。

本土再現加零!1個月前預言疫情將緩 外籍教授:一直對台灣有信心
Justin在1個月前曾拍片,分析台灣自疫情爆發時的防疫措施,也認為台灣疫情會趨緩。(圖/翻攝「 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Justin覺得能夠住在台灣是有福氣的,若還存著不滿意的態度的人,應該去看看其他國家的疫情現況,雖然疫情再起,以台灣最初能將傷害降至最低來看,他仍相信疫情一定可以降下來。1個月過後果然如他所言疫情趨緩,他特地拍片感謝防疫團隊及全台人民,強調對台灣防疫的信心,並呼籲大家仍要做足準備面對疫情。

本土再現加零!1個月前預言疫情將緩 外籍教授:一直對台灣有信心
Justin認為台灣防疫團隊相當努力,如今本土案例加零再現,也與他1個月前的預言不謀而合。(圖/翻攝「 Justin in Taiwan 我不是歪國人」YouTube)
更多新聞: 祭8項禁令整肅演藝圈!中港台星人人自危 苦苓虧:改名「禁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