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曾經的感覺!22歲台捷混血嫩模墜樓亡 生前最後傷心發文曝光
羅姓嫩模4日晚間被發現墜樓身亡,遺體還卡在外牆管道上,在廣告界小有名氣的她驟然離世令人惋惜。(圖/翻攝羅女IG)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22歲台灣、捷克混血的羅姓嫩模,4日晚間11點許,被發現自台北市大同區某社區大樓墜落卡在外牆上,被救下時已明顯死亡,在IG擁有3.1萬粉絲的她,曾是樂團MV女主角,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時常在社群分享拍廣告的照片,如今她墜樓身亡,生前最後的發文也被網友翻出,羅姓嫩模在過世前5日,曾用英文在IG傷心表示:「想念曾經的感覺」。

更多新聞: 祭8項禁令整肅演藝圈!中港台星人人自危 苦苓虧:改名「禁國」?

台、捷混血的羅姓嫩模長相、身材姣好,在廣告界小有名氣,4日晚間,被發現自台北市大同區某社區大樓墜落,被警消救下時已死亡多時,她的過世也讓網友相當惋惜,據悉她的遺體被發現前2日失蹤,家屬當時還報警求助,網友翻出她的IG在8月30日,用英文寫下,「想念曾經的感覺,希望有人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這麼傷心」,字裡行間透露著無助。

想念曾經的感覺!22歲台捷混血嫩模墜樓亡 生前最後傷心發文
羅姓嫩模8月30日曾在IG發文,文中表示想念曾經的感覺,字裡行間透露著傷心。(圖/翻攝羅女IG)

PTT網友也發文提出,羅姓嫩模曾在IG限動寫下自己離開要海葬,並說了「掰掰」與大家告別,文中也提到了她老公的姓名,這也讓網友群起肉搜,找出嫩模的張姓老公,發現男方曾發文透露兩人認識不到1個月,交往4日就結婚,還放上結婚書約和雙方配偶欄,接受大家的祝福。

想念曾經的感覺!22歲台捷混血嫩模墜樓亡 生前最後傷心發文曝光
因羅女生前曾發限動提及老公姓名,讓張姓老公的背景全被網友搜出,他曾高調宣布兩人交往4日就結婚。(圖/翻攝PTT)

不過家屬在前兩天,因聯繫不上羅女,在PTT等網路論壇發布尋人消息,貼文指出,女模突然消失,可能會出現在台北市民權西路、新北中和或台中一帶,希望有看得的民眾可以幫幫忙。不過,女方的母親在女方失蹤後,頻頻在臉書發文,直指兩人婚姻有問題,女兒在夫家受了不少委屈,更在臉書悲憤發文,「誰害妳成這樣?」、「我的女兒今天走到另一個世界,我再也沒有快樂了」、「沒有妳我怎麼活」等傷心的發文,令網友看了相當鼻酸。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不再痛苦了!連2隻穿山甲遭犬攻擊斷尾、斷骨重傷 獸醫忍痛安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