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幼兒園增9確診 幼童母染疫Ct值最低僅14.6
該起群聚感染確診者的Ct值介於14.6到35.8之間。(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

新北市某幼兒園發生群聚感染事件,包含幼兒園老師夫妻、8名幼童及1名幼童的母親都確診,新北市府公布確診者的Ct值,其中幼童的母親Ct值最低,僅有14.6,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表示,感染源仍在疫調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機師染疫案基因定序結果出爐! 陳時中:都是Delta

根據新北市衛生局公布的疫調結果,該起群聚感染確診者的Ct值介於14.6到35.8之間,分布非常廣。其中Ct值最低的為一名幼童的母親。

劉和然指出,針對此案昨天匡列幼兒42人、教職員工10人,今天採檢結果出爐8位陽性;教師部分,昨天採檢10位,有9位都是陰性,1位結果尚未出爐。

劉和然轉述市長侯友宜指示,所有學童、教職員只要確診一律送醫院,其他39位小朋友以及10位教職員加上所有家人一律送防疫旅館「擴大匡列、擴大採檢」。目前匡列123位接觸者,居家隔離104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增9人確診!  羅一鈞:「基因定序」預計後天有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