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大幅衰退慘輸侯友宜    柯文哲批媒體抹黑:我們束手無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民調。(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5月爆發,雙北成為重災區,北市長柯文哲防疫作風一度看漲,隨後從第2名崩跌至第6名。柯文哲今天回應說,媒體抹黑他們也是束手無策,反正認真做事還是會被大家看到,剩下就給上天去決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廣發百萬封細胞簡訊 陳佩琪酸:累死醫護、嚇壞百姓

媒體民調調查發現,柯文哲抗疫初期表現突出,獲得民眾看好位居縣市長第2名,但北市陸續爆發「群聚感染」後,還一度被點名「疫調不實」,排名因此下滑到第6名,反觀新北市長侯友宜是32位政治人物看好度第1。

柯文哲認為,民調高高低低不用太在意,當然在疫情緊張時,一定會聚焦醫療專業人士,民調自然高,隨著疫情趨緩,民調也會回到常規,高高低低是預料中的事。

話鋒一轉,柯文哲指出,有些事情不是媒體所報的樣子,例如「不做疫調」怎麼控制疫情,不然後來怎麼壓到一天個位數,這顯然就是新聞操作、認知作戰,媒體抹黑他們也是束手無策。

柯文哲也相信,認真做事還是會被大家看到,尤其疫情爆發在雙北,不管是他或是侯友宜防疫工作做得還不錯,不然無法控制下來的話,特別是其他國家很慘,「我們算表現不錯,認真做事,剩下就給上天去決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增9確診 幼童母染疫Ct值最低僅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