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教室開學!美女師親製霍格華茲錄取信 學生見分類帽嗨翻了
美女老師McDowell為學生製作霍格華茲錄取信,這些親手信函,還附贈一隻貓頭鷹,打算在開學日當天,贈送給大家。(圖/翻攝「alexandrastamps」TikTok)

影音中心/盧佩君報導 寒暑假過後,收起玩心回到學校認真上課,對學生來說可能是一道關卡,如何讓學生把心快速放回課堂上,是老師們開學的第一項功課。來自美國的美女老師McDowell,就在TikTok上分享她為學生們製作了霍格華茲錄取信,將製作信件的過程PO網公開教學,獨特且用心的開學驚喜,讓網友紛紛想報名當她的學生。

更多新聞: 限籍令再擴大!中國網友瘋傳21人封殺名單 鞏俐、金城武都上榜

McDowell是一名負責5年級教學的老師,她經常在自己的社群分享和學生的互動,簡介裡還標註了「I love my students!!」就能知道,她對教學非常熱忱。今年暑假開學,她靈機一動,親自製作每位學生專屬的魔法信件,在第一堂課一個個發送,而且隨信附贈上一隻可愛的貓頭鷹小玩偶,讓所有學生驚呼:「牠們好可愛啊!」

魔法教室開學了!美女教師親製魔法信件 學生驚收霍格華茲錄取信
茶色液體的信件,放在通風處風乾後,被放在桌上,等著McDowell搭配上可愛貓頭鷹。(圖/翻攝「alexandrastamps」TikTok)
魔法教室開學了!美女教師親製魔法信件 學生驚收霍格華茲錄取信
精美小巧的貓頭鷹,被賦於任務,在開學日負責把霍格華茲錄取信交到學生手上。(圖/翻攝「alexandrastamps」TikTok)

她也大方公開製作哈利波特錄取信的製作過程,先將寫好的信件浸入茶色液體裡,再將信件風乾24小時,信封也如法炮製,最後再用蜜蠟去密封這些老舊的信函,這些蜜蠟分有紫羅蘭色、金黃色和閃亮銀色,精緻的蜜蠟讓這些錄取信函看起來像是有魔力一樣。除此之外她還另製哈利波特的魔法仗給自己的學生,用心的程度讓網友非常羨慕她的學生。

魔法教室開學了!美女教師親製魔法信件 學生驚收霍格華茲錄取信
美女老師使用三種顏色的蜜蠟,幫魔法信件封存起來,顏色分有紫色、金色和銀色,讓信件看起來更具有魔力。(圖/翻攝「alexandrastamps」TikTok)

等到開學當日,McDowell為了讓整個教室看起來更具有魔力,不只布置了教室,也給學生舉辦了一場戴分類帽的儀式,用心的程度,讓網友紛紛留言:「我們需要這樣的老師」、「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師」、「我五年級的老師都沒為我們做過」、「我希望你是我的老師」。

更多新聞: 老外都很開放?她來台1年統整常被誤解7點 直言:美劇影響太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