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美軍軍醫 女子愛情沖昏頭險被騙

台中市1名吳姓女子透過網路,認識1名自稱美籍駐阿富汗軍醫,對方甜言蜜語,要女子匯給他6萬餘元「包裹通關費」,還好女子的朋友查覺有異,陪她到派出所報警,但女子還是深信不疑,警方告訴她,對方一直不敢開視訊溝通,一定是愛情騙子,女子這才恍然大悟。

更多新聞: WHO示警:阿富汗9成醫療院所1週內失能 阿人冒險越界就醫

吳姓女子的朋友,擔心她被騙,帶她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勸勸吳姓女子。 吳姓女子在網路社群,認識一位自稱美軍駐阿富汗的軍醫,每天甜言蜜語,早晚對她虛寒問暖,女子以為對方溫柔又善良,對方等她上鉤之後,開口跟她說,要寄包裹給她,但寄來臺灣的包裹,因未繳納手續費卡在海關,需要她先匯款6萬元到海關,但美軍其實早已從阿富汗撤軍了,這樣還能騙! 但對方卻騙說,他們有簽約,可以駐軍到年底。 不管員警跟朋友怎麼勸說,女還是深信不疑,員警這時候想到,請對方開視訊。 女子被愛情沖昏頭,連對方什麼長相都沒見過,就要匯錢給對方,還好員警機警,要求對方開視訊,這才拆穿愛情騙子的西洋鏡。

更多新聞: 假投顧公司誘被害人投資股票 低買高賣賺取暴利